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行直呼超爽!夏天買空調「沒裝1機」 他苦勸:好後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5:44
許多人會購買冷暖空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購買冷暖空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氣溫驟降,這幾天冷吱吱,怕冷人就連在室內都要包緊;有網友過去在買空調時想省錢,沒有裝冷暖氣,結果這幾天快冷死,相當後悔,因此上網發文勸世。文章一出,正在享受暖氣的民眾就直呼,「洗完澡馬上吹暖氣就是爽」、「15年前就買冷暖氣機了,冬天就是爽」。

原PO直呼,沒有裝暖機真的很後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已經後悔沒裝冷暖空調了」!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之前夏天時冷氣壞掉,換了一台日立變頻的,那時有考慮要裝冷暖,多貴一萬,結果店家說,「暖氣開的機率很少,一年可能開兩三次」,就看有沒有需要。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議! 平台認了發聲:會協助退費

原PO當時想省錢就沒裝冷暖機,結果這幾天冷成這樣,他直呼「超後悔沒裝」。原PO以親身經歷勸世,「以後要換冷氣記得裝冷暖的,不然後悔終身」。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過來人就曝,「我裝冷暖,一年大概開2個月左右,洗完澡馬上吹暖氣就是爽,值得」、「15年前就買冷暖氣機了,冬天就是爽」、「超實用好嗎,北部暖氣可以一路用到45月」、「冷氣一定裝冷暖,差沒多少錢」。

更多新聞:「新手駕駛」上路 網見這景象嚇壞:是殺手吧

而多數網友也質疑,冷暖機多到1萬太誇張,「不是差3000而已嗎」、「買一台暖氣機也不用1萬」、「差1萬是怎樣」、「冷專冷暖差價就2000~3000,不過就一台電暖器的錢而已,但冷暖耗電量比電熱方式的電暖器省太多了」、「你被騙了啦,差哪有一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暖空調#寒流#冷#暖氣#後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477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