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超厲害!「舊冷氣室外機模型」上萬人點讚 他還會做「AE86」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2:32

還記得小時候你總是吵著要買玩具車車,但有牌子的太貴,便宜的設計又不喜歡,快來看這「別人家的爸爸」,手邊的材料只要經過他的巧手,就能做出世上獨一無二的模型、甚至還會自己製作,當他的孩子也太幸福了吧!葉正宇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做給小朋友的超擬真冷氣模型,讓網友大讚這位爸爸根本是「神之手」。

上色前的冷氣室外機模型/TVBS

組裝上色後的冷氣室外機模型/TVBS

 
斑駁的冷氣室外機,仔細看一隻大手在旁邊扶著才發現原來是模型,網友葉正宇說,「小朋友叫我做一台冷氣模型給他,而且要越舊越好,結果就變成這樣了」。貼文分享後短短八個小時,已經吸引2萬多人點讚,接受採訪時他表示連家人都相當驚訝!

而之所以會出現這款袖珍版冷氣室外機,是因為他的9歲孩子最近迷上拍室外機,而且要「舊舊」的那種,這天他們來到朋友的模型工作室,隨手買了罐油漆手上的一千塊找不開,就把放在旁邊的小模型買起來。孩子很喜歡卻也給他出了難題,要冷氣機生鏽斑駁掉鏽色流痕,結果葉正宇只花了2個小時組裝噴漆,一台像是使用已久的冷氣室外機模型就完成了。

本身從事電子業的葉正宇為模型噴漆組裝只是興趣,過去曾經為孩子做過「AE86」,上色過的車子變成「世上唯一限量」,孩子拿去學校跟同學炫耀很有面子。
葉正宇上色後的AE86/TVBS

 
不只替模型上色,葉正宇還會改裝,他把Q版戰車模型,用身邊有的廢棄零件做成機器人,甚至還登上國外模型雜誌。而創作一個完全想像中的模型,從無到有也是他目前為止覺得最困難的地方。
葉正宇組裝上色模型登上國外雜誌/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型#微縮圈#爸爸#AE8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16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