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雅賣1物她驚「牙醫診所才有」 內行曝實用功能:找好久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22:51
寶雅販售的商品種類多樣。(圖/TVBS資料畫面)
寶雅販售的商品種類多樣。(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Poya)的商品眾多,除了美妝保養類之外,同時也有賣生活必需品,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意外發現,寶雅竟出現一款只有在牙醫診所才看得的產品,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他肛門痛「爆漿」炸出帶血膿汁!醫曝1警訊:不治恐敗血症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自己閒來沒事在逛寶雅時,突然發現架上有販售「牙科三合一器械包」,售價為28元,少見的商品讓她忍不住好奇,「有人知道寶雅為什麼要賣這個嗎?看到覺得超酷的,不是牙醫診所才有嗎!」

網友在寶雅發現「牙科三合一器械包」。(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車禍住院3個月!女房東「1舉動」暖哭她 網羨:缺房客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寶雅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抓周可以放?」、「看自己牙齒有沒有蛀牙、牙醫補的好不好看,我覺得很棒欸,我居然想買」、「居然有賣太棒了,找好久都找不到」、「上次去寶雅也有看到! 之後去寶雅的時候想買一個來玩玩看」、「當牙助的時候有看過病人會自備的,大部分的理由都是個人衛生這方面的,有些則是有血液傳染病所以自備」。

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許多愛用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底下也有許多愛用者分享,「我家有一隻,檢查自己牙齒狀況,方便好用」、「我因為後排齒縫較大,都會用這個來看有沒有菜渣,清理時會比較方便」、「每次都會在洗牙前後用鏡子一直看,覺得很療癒」、「家長可以拿來檢查小孩的牙齒」、「欸!這超好用,國小健康檢查拿到我留到現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雅#牙醫#牙科#診所#牙齒#口腔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1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