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獨子男友交往5年 準婆婆逼女檢查生育功能:正常才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5:07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交往5年男友論及婚嫁但卻又擔心不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交往5年男友論及婚嫁但卻又擔心不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人仍存有「傳宗接代」觀念,尤其若是身為獨生子,雙親會更在意未來媳婦能否生育延續香火。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論及婚嫁,但準婆婆卻要求,她得先做健康檢查,「確定身體沒問題可以生育」才同意這門婚事,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和男友交往5年感情穩定,最近討論起結婚事宜,結果準婆婆說,因為男友是家裡獨生子,要她先去做基因檢查、以及是否能生育等,若是檢查結果都沒問題,才會談提親一事。

 
 
原PO透露男友是獨生子準婆婆要求她現做健康檢查確定生育功能沒問題才願意娶她進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喧賓奪主!拍婚紗照變全家福 婆婆婚禮換3套強壓媳

聽完男友母親的要求,女網友整個差點翻白眼,「他X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要傳宗接代真的很可笑,憑什麼他媽媽叫我去我就要去?而且有可能是你兒子有問題不是我有問題欸?然後如果我真的不能生,前面5年是在浪費我X?真的是會氣到不想嫁」。
 
 
原PO對於準婆婆的要求既生氣又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拒當太平公主!婆媳倆相約隆乳 成果照曝光網羨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看法;大家建議原PO,「既然男方母親要求檢查,那就兩個一起,若只有一方去感覺就是歧視,更何況婚前健康檢查也是很正常的事」;還有網友認為,倘若婚前婆婆就這樣的話,那婚後恐怕婆媳問題更大;甚至更有人建議,「乾脆就別結婚了,妳要好好想清楚」。
 
不過,也有人認為男方母親要求合理,畢竟婚前檢查真的很重要,萬一婚後真的懷孕了,生下基因缺陷的小孩才是殘害生命;更有人直言,「換個角度想,婚前健檢對妳只有好沒有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獨生子#準婆婆#基因檢查#生育#提親#香火#傳宗接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814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