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蓬頭比你想得更髒! 家事達人分享「1神物」秒去垢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22:33
蓮蓬頭內部容易藏有污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蓮蓬頭內部容易藏有污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在浴室用蓮蓬頭沖熱水澡也成為一大享受,不過你知道外觀看似乾淨的蓮蓬頭,其實內部可能已經藏有大量汙垢,長期下來容易孳生細菌;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也分享只要使用一物搭配熱水,就能輕鬆清潔蓮蓬頭。
 
家事達人陳映如在臉書粉專「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發文分享蓮蓬頭簡易清潔法,她表示多數人都會忽略蓮蓬頭的清潔,若把家裡的蓮蓬頭反過來看,會發現裡面藏有髒汙、水垢其至還有霉菌,而在清潔前必須先準備好「過碳酸鈉」。

 
 
陳映如分享蓮蓬頭簡易清潔法。(圖/翻攝自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臉書)

陳映如表示,先在盆子裡注入溫熱水和過碳酸鈉,待溶解後再把蓮蓬頭放入盆中浸泡大約30分鐘,這時大部分的汙垢已經被分解,接著再拿不要的牙刷刷洗乾淨就完成了。陳映如也分享蓮蓬頭清潔前後對比照,令不少網友驚呆。

 
陳映如分享蓮蓬頭清潔前後對比圖。(圖/翻攝自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臉書)

陳映如指出,過碳酸鈉在化工行可以買得到,也能從賣場或者網路購買,並提醒其名稱可能是「活氧漂白粉」、「氧系漂白粉」,只要成分是過碳酸鈉即可;另外有網友詢問是否能用漂白水替代,陳映如也提醒「可以但要加水稀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蓮蓬頭#家事達人#陳映如#過碳酸鈉#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8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