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公證!女見男友藏神祕鑰匙 租房養初戀還每月給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0:35
一名女網友分享才剛和男友公證但卻苦惱是否要和對方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才剛和男友公證但卻苦惱是否要和對方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後若是有一方還忘不了初戀,甚至還保持聯繫,你(妳)會怎麼辦?逼對方斷個徹底,還是分手成全他們。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就遇到這樣的問題,最近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公證結婚,結果日前意外發現,對方身上多一把房子鑰匙,男子坦承「幫初戀租了一間房」,每月還給對方零用錢,即便他強調兩人沒發生關係,女子無法接受,事後也引發網友們議論。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2年半,期間也曾發生爭吵,一度吵到快分手,但最後仍磨合得來並且相處得很好。雙方有共識結婚,之後見男方家長,她起初擔心自己家境不好且又單親,而男友家算是很有錢,擔心會被看不起反對,但男友爸媽都表示不介意,自己母親也很滿意男友,所以他們日前就先去公證,預定明年4月舉辦婚宴。

 
 
原PO意外發現男友身上有神祕鑰匙追問下鏡是他幫初戀女友租屋處的鑰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路見「賓士車違停」按喇叭 他下秒見女車主一舉動超愧疚

女網友進一步提到,約莫在10月份,她意外得知男友私底下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忘不了初戀女友,還在想是否要回頭找對方。當時他朋友回應的說法是,要男友早點決定,別浪費彼此時間拖拖拉拉。但她觀察男友反應,似乎沒有要分手意思,所以也沒告訴男友自己已經知道這件事,直到最近發現,他身上竟然多了一把神祕鑰匙。
 
 
網友們紛紛發表看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原PO透露,起初自己不以為意,但男友卻支吾其詞,事後才坦白「幫初戀女友租了一間房子」。男友說初戀家人會家暴她,還會逼拿薪水回家,但她身無分文想脫離那個原生家庭卻沒辦法,所以他才會於心不忍幫付房租,還每個月給她一筆錢。儘管男友強調,他和初戀沒發生關係,但原PO卻無法接受,「但這跟包養有什麼兩樣?」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認為男方回應,只是想找藉口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而已;也有人不客氣地問,「那他這樣要養2個女人,是真的這麼有錢嗎?」更有網友直呼,幫初戀租房子就算了,自己幹嘛留鑰匙?說這沒有什麼鬼才相信;最後網友奉勸原PO,「相信自己的直覺吧!妳應該內心早已有答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戀#公證#租屋#Dcard#包養#家暴#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65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