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吵就下車!台中虎媽路中間丟幼童 網撻伐:出事要怪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7:46
台中一名車主在馬路正中間將幼童丟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車主在馬路正中間將幼童丟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逢甲商圈3日晚間,一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間,把車上幼童從後座開門放出來,小朋友因為害怕被丟包,又哭著要跑回車上,整個過程都被後方用路人全程目睹,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對此警方得知後表示,全案並沒有接獲檢舉,不過是否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通知車主釐清。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2台轎車停在斑馬線上等紅燈,其中一輛車突然打開右側後車門,把幼童從車內抱出來趕下車,隨後幼童又急著爬回車上,一開始還被擋住,後來才回到車上,對此原PO寫道「雖然感謝前車現場示範丟小孩場景,不過奉勸家長想這樣搞時,請把車停在安全處」。

 

幼童被丟下車哭著要跑回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紛紛回應「這,嚇小孩時間地點都不適」、「這樣方式嚇小孩,萬一真的出事又要怪誰」、「我們台灣交通果然沒讓我失望」、「看起來就是故意把小孩丟出來的父母」、「雖然我也會嚇小孩,但不會真的在車來車往的地方」、「這要是出事不是小事啊,教小孩也不能這樣啊」。

網友發文掀議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第六警分局表示,根據網友張貼在臉書「爆料公社」的影片,可以發現車主在路口臨時停車的狀況,有違反道交條例的規定,依法可罰300元至600元,不過全案沒有民眾檢舉,而被網友拍攝到在路口將幼童趕下車的行為,是否有違反《兒少法》規定,則將通知車主到案後釐清,依規定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逢甲商圈#斑馬線#幼童#父母#下車#轎車#兒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