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沉迷「麥塊」不寫作業 虎媽想全刪網勸:親情一起毀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05:15
一名媽媽抱怨兒子,太愛玩電動遊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抱怨兒子,太愛玩電動遊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的電玩、手遊五花八門,讓許多青少年沉迷其中,一名媽媽貼出一張電玩遊戲「Minecraft」的截圖,抱怨自己的兒子因遊戲而不寫作業,於是她考慮,將兒子的遊戲成果全都毀掉。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阻止,表示此行為只會導致親子關係破裂。

媽媽PO出兒子的遊戲畫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房價要飆多高?它「飛上紅綠燈」 眾人心涼:不是給窮人看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的兒子因為沉迷遊戲而疏於學習,讓她頭痛不已,不禁撂狠話:「我效仿國外把你做的都用掉,看你要不要認真!」,從圖片中可看出,孩子在玩的遊戲是知名電玩「Minecraft」,俗稱「麥塊」。
 
網友認為,媽媽偏激的行為只會引起孩子反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下馬威?婆婆新婚夜逼媳婦跪下幫公公「做1事」 人妻全氣炸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勸阻:「小心連親情一併毀掉,現在沒發作不代表長大不會」、「呵….妳知道能玩這個,思考邏輯和空間邏輯思維能力都是很強的嗎?這不是人人都能玩上手的遊戲,何況妳摧毀的是他的心血。」、「會玩這種的是天才欸,怎麼葬在你手裡了?」、「麥塊一般沒有想像力的人還玩不了,真的太膚淺了」、「情緒是會累積的,等他長大,妳等著看」、「麥塊...這是小孩辛苦建立起來,先溝通看看」。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育兒經:「 我是請兒子先做完功課,然後幫我蓋一間房子~還要求要有游泳池的那種XD」、「這個好玩欸!我兒子國小2年級就很會做機關!我還開伺服器跟他們一起玩」、「給小孩做規定就好啦,每天讓他遵守規定去做事情,習慣就好了」、「我女兒也是玩這個,然後我就跟他一起玩了~玩一段落我會跟他說功課呢?我們做完再一起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inecraft#麥塊#爆怨公社#電玩#遊戲#親子關係#親情#媽媽#電動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4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