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逾3萬!搶公家飯碗!南市清潔臨時員招考 要3百來3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4:21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這個周末登場測驗,共吸引三千人報名,由於名額只有三百個,錄取率約一成,由於薪水加上獎金,每個月有三萬多元,因此應考年紀最大的63歲,其中研究所以上,還有45位。

圖/TVBS

 
裁判:「預備,(碰)。」

槍聲一響,民眾扛著米袋往前衝,但過了折返點。

每一梯次,幾乎都有人跌倒,大家會這麼前仆後繼奮力奔跑,原來是考過以後,就能捧到一份安穩的鐵飯碗。

 
考生:「好像是說有基本的三萬多元,所以來考看看呀。」

圖/TVBS

考生:「薪水高呀,這個工作比較有保障呀。」

原來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臨時人員,共釋出三百個名額,不過職缺雖多,報考人數更多,高達三千人,扣除資格不符,實際應考人數也超過兩千七百人,錄取率只有一成多,但仍吸引許多民眾應考。

南市環保局清境家園管理科長潘寶淑:「研究所以上畢業的有45位,那年紀最大的有63歲,今年比較特別的話有多女性的名額,所以說女性會比以前的錄取的人數更多。」

其中還有這位身材健壯的年輕人,一看就是練家子,原來他大學就讀運動相關科系,還是籃球隊員,會來報考,話說得直白。

圖/TVBS

考生:「現在疫情有比較回穩,可是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影響,所以我覺得公家機關,工作是一個保障。」

 
為了公平起見,男生得扛15公斤,女生得扛8公斤米袋競速折返60公尺,甚至從報到時,就得先人臉辨識,防止替代,測試過程出現爭議,更出動影像回放來最後裁決,畢竟在不穩定的年代,能到有一份穩定工作,成了許多人的基本渴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局#招考#測驗#薪水#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700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