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神現真身?親子照遭AI「判定成豬」 網笑翻:太神啦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05:45
實況主「統神」竟遭AI識別為豬。(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實況主「統神」竟遭AI識別為豬。(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AI繪圖」近期在網路上十分流行,只要將照片上傳到手機APP,圖片上的人便會變成二次元風格,新奇、有趣的功能讓許多網友紛紛轉換自己或藝人的相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最近就收到自己跟兒子的「AI繪圖照」,統神被AI判定成豬,搞笑結果讓網友笑翻,直呼:「被AI測出真身」。

 

統神收到許多網友發送的「AI繪圖照」。(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禁塑! 手搖聯名「卡通紙杯」夯、搶排環保杯

統神在臉書表示:「好了啦,看到了啦,一直傳欸」,因為網友將他和兒子的合照轉換成AI繪圖,圖片中的兒子依舊保持呆萌模樣,但他卻變成豬,讓他好氣又好笑。
 
許多網友認為統神被「測出真身」。(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更多新聞:華燈初上推手戴天易 「怪物職人」頒獎肯定
 

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在貼文底下高喊統神的口頭禪:「太神啦」,還吸引上萬網友朝聖,笑稱:「被AI測出真身」、「豬神黃昏」、「科技認證」、「可愛豬」、「真身-天蓬元帥」、「逐漸返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繪圖#統神#張嘉航#二次元#豬#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