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藍鹿年營業額逾2億倒閉! 老闆姊妹「失聯」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董佑駿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26

服飾品牌美國藍鹿由一對陳氏姊妹共同經營,在桃園也有自己的工廠,過去還有居家用品品牌,全都是同一家人負責,如今公司倒閉全部都人間蒸發。

圖/TVBS

 
美國藍鹿總監:「大家好今天總監,棉花糖總監又來直播了,今天我們直播內容,我們這禮拜有很多很多新的商品。」

穿上自家產品,在臉書上直播,介紹新推出的服飾。美國藍鹿總監英國倫敦大學碩士畢業,曾經擔任韓國首爾服飾公司藝術總監,民國94年創立品牌,如今卻人間蒸發。

美國藍鹿員工:「總監是屬於設計部那邊的,她之前辦公室跟設計部,就一樓的是一起的,平常也會買買下午茶什麼之類的。」

 
曾經待員工如朋友般,最後卻只用LINE告知公司倒閉,美國藍鹿由一對陳氏姐妹負責,總監是妹妹,他的姊姊擔任總經理,總經理的兒子,是服裝工廠負責人,女兒負責財務也會幫忙直播。

美國藍鹿總經理女兒:「如果常常買我們家商品,對尺寸已經很熟悉的話,就可以在官網選購。」

圖/TVBS

總經理的女兒,直播上和顧客互動,她也是美國藍鹿是副品牌,BluedeerHome的主理人,這個居家品牌,主要推出家用品寢具等等,在服飾的櫃點一起銷售,2017年推出,但2020年就已經收掉不做了。

電鈴怎麼按,都沒有人應門,房東怕人上門暴力討債,還張貼公告要求大家不要破壞,總經理兒子負責的桃園工廠,有50到60員工,現在已經停止營運。

美國藍鹿工廠附近居民:「煮飯阿姨說他們已經去日本了,是這樣子說啦不知道。」

圖/TVBS

經營了18年的服飾品牌,全盛時期業績都還有2億4千萬,如今老闆姊妹和家族經營團隊,彷彿一夜全消失,只留下不知所措的員工和大筆欠債,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藍鹿#服飾#品牌#倒閉#營業額#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660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