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在台資產遭查封!S Hotel免於拍賣 飯店:營運正常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09
S Hotel於2017年開幕,當時稱為2人愛的結晶。(圖/TVBS資料畫面)
S Hotel於2017年開幕,當時稱為2人愛的結晶。(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大S(徐熙媛)於去年底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和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跟據《鏡週刊》報導,大S與具俊曄今年3月再婚之後,汪小菲就違反了離婚協議,停止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積欠逾500萬元,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資產,雖然 S Hotel是租賃物件,產權不屬汪小菲因此不會被拍賣,不過是否營運受到影響,對此飯店業務人員回應「營運一切正常」。

S Hotel 為首批轉型防疫旅館的飯店,強調晚餐有豪華龍蝦、美味牛排等選擇。(圖/S Hotel提供)

 
記者致電 S Hotel 客服人員詢問是否有公關媒體窗口,協助轉接業務單位,記者詢問「目前新聞事件是否對飯店經營、旅客權益造成影響?」對方先是回應「沒有這件事情,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隨後強調目前接待客人、接受預訂都一切正常。

更多新聞:大S、具俊曄4億豪宅!汪小菲怒吼「我買的」神布局幕後律師是她

隨著記者追問「未來如果因為法院判決,S Hotel 營運是否受到影響?」她先表示,一直以來飯店都正常營業,對於問題不方便回應,也不便留下署名和職稱,坦言目前飯店沒有公關,僅留下記者電話,指未來如果有任何說法會通知大家。

 
根據官方資料,S Hotel 於2017年正式開幕,由享譽世界的設計大師菲力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親自擔綱設計,座落於台北市中心的松山區,擁有101間客房,集時尚風格、高雅品味和愉悅氛圍於一身,營造充滿藝術感的舒逸空間。

S Hotel 擁有101間客房。(圖/S Hotel提供)

飯店曾躋身台灣少數的 Design Hotels 精品設計酒店策略結盟,不過記者實際搜尋 Design Hotels 網頁,顯示S Hotel 已經除名,台灣只剩下華泰集團的賦樂旅居和華泰瑞苑。

S Hotel 建築物產權在龍巖集團旗下,汪小菲是以「量子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租賃經營,原本就瞄準商務、陸客,不過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陸客銳減,飯店業績就開始下滑,汪小菲當時還多次在網路上發言認為都是蔡英文的錯,飯店6月開幕,10月就被週刊報導指有財務危機,讓大S很猶豫汪小菲還大動作找律師要求道歉。

更多新聞:不放無薪假就資遣?汪小菲喊冤 大S:共體時艱

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時傳出強迫員工放無薪假。(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也是當時爆出一個月租金700萬,年租800萬 ,2019年時甚至傳出希望寒舍集團的賴英里可以接手。隨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S Hotel 為首批轉型防疫旅館的業者,1晚住宿要6000元,還被網友譏笑是要救業績,汪小菲還親自回應一切自願。

更多新聞:S Hotel爆財務危機?汪小菲大怒要求道歉

 
如今防疫旅館全數退場,觀察台北市國際品牌酒店平日房價漲幅高達50%,假日甚至超賣、滿房,一個基礎房間喊到破萬的狀況比起來,S Hotel 平日價3900元、假日4200元可說是相當親民,需要消費者的滋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小S#汪小菲#S Hotel#飯店#觀光#防疫旅館#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