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雪到了!命理師點名3生肖「財運神炸」 荷包鼓鼓大豐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49
小雪過後,3生肖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雪過後,3生肖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22)日就是24節氣中的「小雪」,是邁入冬天的第2個節氣,運勢也會帶來一波改變!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點名3生肖財運開紅盤,正偏財都豐收,快來看你有沒有上榜!

第3名:屬兔

 

屬兔的人若想轉換事業跑道,當然是越轉越好,會獲得比之前高的資薪,若是創業的人,則可能收穫,努力加班帶來的整體業績提升,或是打算擴大部門、增加人才,表面上看似乎開始有錢財的消耗,實則長遠看是帶動了整體財富運。

屬兔的人想轉換事業跑道,會有好結果。(圖/TVBS資料畫面)

第2名:屬羊

 
屬羊能依靠物質實現夢想,可能會將錢用於創業、銷售、互聯網等大眾服務上,並且積累人脈,得到合適的資源,為事業市場開拓暢通道路,不打算創業的可能會出現漲薪或更換工作後待遇提升。

屬狗的人不論正財偏財都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1名: 屬狗

正財偏財運都會圍繞在身邊,小雪後能依靠正財運繼續保持財運最佳,體會到了荷包鼓鼓的感覺。所謂的偏財就是投機性所得、他人饋贈,購買保險產品獲利、遺產獲利,甚至是灰色產業這樣的暗財,當然對於大部分屬狗的人來說,憑藉著智慧和他人的資助,會在財運上收穫多多。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雪#運勢#財運#正偏財#生肖#財神爺#補財庫#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