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程以視訊評鑑 高醫第3度通過JCI國際認證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5:46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參與JCI認證。(圖/高醫提供)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參與JCI認證。(圖/高醫提供)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透過第3度成功挑戰國際最知名、也是最嚴謹的評鑑認證機構JCI,成為國內首家通過JCI最新第7版及全視訊認證的醫學中心。

高醫透過新聞稿表示,繼6年前首次挑戰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認證後持續努力,經過7至12日為期6天的評鑑過程,克服嶄新條文及「全視訊」的評鑑方式,順利通過第3次JCI國際醫院評鑑。

 

高醫指出,評鑑過程由來自5個不同國家的評審委員,透過視訊鏡頭走遍院區,嚴謹稽核各個部門,並進行隨機訪視。最終委員在總結會議上表示,高醫團隊持續追求高品質的病人照顧與醫療品質,可以深切感受到高醫3年來的進步,並提出諸多提示與建議供院方參考。

高醫院長鍾飲文表示,過去2年多來,醫院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籠罩下,戰戰兢兢堅守崗位,配合政府滾動式調整,為民眾健康築起防疫網,更維護醫療品質、精進及確保病人安全的就醫環境。評鑑過後,也是精益求精的開始,盼繼續為提升醫療品質而打拚,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理念。

受全球疫情影響,評鑑首次透過視訊舉行。高醫資訊室主任蔡仲城指出,除醫院資訊系統須符合各項條文在臨床醫療、護理照護及行政管理等需求外,事前更有網路環境評估、改裝視訊工作車、單位訪談人及視訊操作人員模擬訓練等各項準備工作,才讓委員有如同親臨現場般的審視標準。
 

醫務祕書林宗憲表示,評鑑過程中雖偶有待改善之處,但也有委員的讚賞與肯定,這些都是驅策高醫持續進步的動力,藉此將院內的日常作業重新檢討、予以改善並貫徹落實,讓醫療執業場域優化、相關醫務作業流程簡化或智慧化,進而降低醫療風險與改善醫療照護品質,以加深民眾對高醫的信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JCI#評鑑#高醫#中和紀念醫院#高雄醫學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