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訊息速度重要嗎?她喊「別糾結」 網曝這1點才氣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09:48
有網友分析,回訊息速度真的很重要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析,回訊息速度真的很重要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回訊息速度真的很重要?」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析,不少人在曖昧過程或是與喜歡的人用手機互動傳訊息時,常把對方回訊息的速度當成「對方喜不喜歡我」的基礎。對此,她將過往經歷總結為4點,引起網友正反面討論。

許多人會用「回訊息速度」來奠定感情基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她也透露,自己曾不知不覺為此感到得失心超重,但隨著經驗累積,發現不應該被「回訊息的時間」綁架,並歸類出4個重點,包含「回訊息速度其實很大部分是個人習慣」、「回覆快=重視?」、「等訊息真的很浪費生命」、「過度糾結在這上面,反而會讓關係失衡」。

更多新聞:一覺醒來戶頭多2筆「美金入帳」! 行員揭密喊:中獎啦

原PO認為,除非可以得知對方回傳其他好友訊息的速度,加上有些人真的很不愛用傳訊息的方式連絡,「不然糾結那些真的沒意義」;且若對方重視你,會好好思考要怎麼回覆,若收到對方貼圖或是「哈哈」、「嗯嗯」的回應,也不會比較開心,直言「一個人對你重不重視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來」。

 
此外,不少人一定每幾分鐘就看一次手機,心想「怎麼還沒回我」,但她認為,人生目標絕對不是成為某位男朋友或女朋友,「何不去做一些你真正想做或比等訊息更開心的事呢」?原PO坦言,默默等反而會對對方的期待更高,最後發現期待落空,「失望後的態度也會不自覺流露」,無形之中情緒勒索對方,讓對方跟你的相處態度慢慢趨於冷淡。

原PO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勸,和有好感的對象通訊聊天時,就享受這個當下,其他時刻過好自己的生活即可,別像她一樣曾經糾結在其中。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表示認同,「回覆速度真的不能拿來判定喜不喜歡,看回覆的內容跟聊天的頻率都比看速度好」、「自己有事忙的時候,根本不會去注意這個」。

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搞錯重點,「重點應該不是要對方多快回覆 ,而是看過一個人秒回的樣子、現在卻沒有的這個落差感吧」、「速度不是重點,是明知道另一半在用手機,為什麼不回覆我,會覺得很氣」。

更多新聞:「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對此,網友們直呼正確無誤,坦言「就是發現對方冷掉了,然後自己心理超不平衡」、「可能一開始新鮮感,或是出於禮貌,剛認識就會比較多想聊的。但是有時候想想,會不會是這種交朋友的模式不適合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回訊息#速度#交往#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