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湳出現首筆百萬/坪預售個案 價高於七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0:00

台中豪宅出現第一筆每坪百萬元的個案,位置不在豪宅聚落「七期」,而是在水湳經貿園區!一名從事國際貿易老闆買下還在挖地基的預售屋頂樓,一坪100.2萬,總價7800多萬,專家說,前兩年建商爭搶標水湳這邊的土地,取得成本高,加上水湳是經貿園區,與七期以生活和藝文為主的定位不同,34樓的高樓層,單價衝百萬元,也是意料之中!

圖/TVBS

 
台中出現第一筆預售屋,每坪衝破三位數的房價。

實價登錄揭露,每坪100.2萬元,總面積89坪,總價7800多萬。

建案基地就在水湳經貿園區,這裡還在挖地基,上頭記載的預定完工日期,時間拉得比較長要到民國123年。根據了解,頂樓34樓的買主是一名從事國際貿易的老闆,曾住在紐約中央公園附近,看準的是就是這裡未來與國際接軌和經貿發展。

 
圖/TVBS

國際會展中心預計2024年完工,旁邊還有台中綠美圖,未來預計每年也有數十場的的國際展覽,不只大型建設,台74線與國道一號就在附近,水湳轉運中心預計113年完工,交通便利也強,最重要的是這邊能蓋住宅的地相對稀有,254公頃的水湳經貿園區,只規劃了25公頃的高樓住宅特區,保留了67公頃土地作為中央公園,獨特和稀有性吸引大老闆出手。

不動產經紀人蔡鴻霖:「經貿園區過去前兩年因為建商的競爭,所以土地價格高漲,預售屋房價會突破百萬/坪,也是意料之中,不過相對於七期,兩個是不同發展區塊,各自有各自的優勢。」

圖/TVBS

相比於七期發展較早,而且有歌劇院有百貨公司生活機能強,經貿園區未來經濟貿易商業活動為主,兩邊定位不同,現在出現預售每坪百萬的數字,雖然只是個案,但專家認為,從建商土地取得價格比七期高太多來看,這也是意料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湳#百萬#一坪#土地#成本#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182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