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護航高端加選情 莊:公布保護力非越俎代庖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13

週二新增24935例本土,是近半年來新低!指揮中心表示,正在蒐集資料討論口罩令解禁,可能以室外活動優先。指揮中心也回應高端議題,強調幕僚單位本來就會準備資料,真實世界的保護力比較,不算越俎代庖;指揮官王必勝前一天公布審查委員背景,則是要杜絕不實傳聞。

圖/TVBS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抗議違法文宣,即刻下架。」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母雞帶小雞喊口號,抗議高高掛的看板,11個大字,討厭民進黨、擋疫苗、護高端。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什麼人寫的?哪一個陣營?清清楚楚要具名,用這種奧步,用這種扭曲、抹黑的方式,人民絕對會唾棄。」

 
質疑這種不具名的看板跟發黑函沒兩樣!高端現在被認為是執政黨的選情破口,地方候選人很緊張,指揮中心也一再被質疑,護航高端也護航選情。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新藥審查過程,事實上也除了申請公司的報告之外,幕僚單位通常也會準備文獻、數據和各國比較的資料,供專家在評判時列入參考。」

圖/TVBS

強調指揮中心公布高端等四款疫苗的真實世界保護力,不是外界批評的越俎代庖;至於前一天,指揮官王必勝在臉書公布高端審議委員背景資料,一改先前絕口不提的立場,莊人祥則表示,目的是杜絕指揮中心自導自演的流言蜚語。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釋出有關這15位專家的背景,主要還是讓大家來知道說,我們的確是找了這些專家。」

疫情方面,週二新增24935例本土個案,是近半年來新低,口罩令接下來也有機會鬆綁。

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的確是有比較快速的下降,口罩的部分,上次有說我們在11月份會討論,這個部分,當然就是針對這個部分,我們還在蒐集相關資料。」

 
羅一鈞表示,WHO建議室外不用強制戴口罩,指揮中心將會朝這個方向討論。

至於解禁後,疫情會不會升溫?因為韓國的口罩令9月解除,近期發生疫情反彈,羅一鈞認為可能是疫苗保護力衰退造成,後續還要再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雲林縣#新藥#審查#莊人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