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男人」也有致命傷!尪這習慣人妻喊離婚:精神壓力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08:07
原PO姊姊差點要因為打呼結束13年的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姊姊差點要因為打呼結束13年的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為打呼差點結束13年婚姻!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姊夫是名完美情人,但姊姊先前因為對方的鼾聲感到崩潰,想要離婚,讓原PO一家感到震驚。文章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更有過來人嘆,「婚姻難維持就是,以為只是小事,但每天都要面對」。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今(2022)年初,結婚13年的姊姊突然回娘家說自己要離婚,讓原PO全家都非常震驚,因為姊夫是個「標準的好男人」,除有穩定工作,願意早起載小孩上學、無任何不良嗜好,個性也很溫和。

 

原PO透露,姊夫是名「標準」好男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姊姊坦言,想離婚的理由是「姊夫會打呼」;媽媽建議姊姊可以先嘗試戴耳塞,或是分房睡等方法,不過因為家中空間不足,討論後還是沒有結論,姊姊最後更哭著說自己精神壓力大,「忍耐很久了,每天早上精神狀況都不好」。

更多新聞:除夕想回娘家!媳遭婆婆碎嘴秒妥協 人妻全不挺:害死自己

 
最後夫妻倆經過婚姻諮商,姊夫決定做止鼾手術,目前術後已經過了2個多月,原PO也透露,不曾再聽姐姐提起想要離婚的念頭;原PO更得出結論,笑稱「相愛容易相處難,人品再好、會打呼還是徒勞」。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言,「打呼婚前不可能不知道吧,那為何要結」、「可以理解打呼很吵,但從結論看,一開始找醫生就能解決了啊」、「我覺得該離婚,因為原本遇到問題,竟然不是看醫生做手術,而是直接選擇要離婚,令人匪夷所思」。

更多新聞: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但也有人認為,「一天有1/3的時間要忍受噪音當然受不了」、「打呼就像白目的人,你不想要聽,他還一直來」,過來人更嘆,「婚姻難維持就是,以為只是小事,但每天都要面對」、「沒睡好完全無法正常生活品質,感情再好都會磨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呼#睡覺#離婚#姊夫#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