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局辦越南台灣週 以鹽酥雞珍奶攬客遊台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0:52
觀光局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舉辦台灣週活動。(圖/中央社)
觀光局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舉辦台灣週活動。(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駐胡志明市辦事處一連3天與HELLO WEEKEND MARKET合作舉辦台灣週活動,邀請廠商在場販售珍奶、紅豆餅、鹽酥雞等台式美食,盼旅客聞香之後能燃起赴台遊的興趣。

交通部觀光局駐胡志明市辦事處主任周欣毅表示,台灣自10月13日開放國際旅客赴台觀光後,越南民眾對台灣旅遊產品詢問不斷,辦事處進一步藉11月4日至6日的台灣週活動提供相關旅遊資訊。

 

周欣毅指出,許多越南旅客一提到去台灣玩,就會想要品嘗台灣的美食,因此台灣週活動除推廣台灣旅遊的最新資訊及產品,更特別邀請在越南的台灣廠商到場賣珍珠奶茶、紅豆餅、鹽酥雞、鳳梨酥及台式燒臘等。

此外,周欣毅表示,這次活動以天燈及鐵道等元素打造台灣味,現場也安排歌手演唱台灣歌曲,且從白天不間斷唱到晚上;民眾前來打卡還可以領取小禮物,有吃又有拿,內容相當豐富。

自台灣開放國際旅遊迄今,觀光局已邀請3梯次越南官方及旅行社業者赴台踩線,且主要安排以往比較罕見的台灣旅遊產品,例如造訪北投及宜蘭礁溪等溫泉區。
 

周欣毅表示,越南業者踩線後認為,前述景點的特色、品質及交通便利性都不輸給日本。據業者轉述,越南旅客已開始預訂相關行程,更希望便利觀光團簽證作業的觀宏專案可以盡速開放。

周欣毅指出,配合國境開放,除了這次的台灣週活動,觀光局在今年也會推出許多推廣活動,例如與台灣茶飲店推出聯名促銷計畫、舉辦喔熊T-shirt設計大賽等,盼暌違兩年的台越觀光市場能迅速回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越#促銷計畫#胡志明市#旅遊#觀光#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3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