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8:54
有些女性會遇到私密處感染甚至飄出異味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女性會遇到私密處感染甚至飄出異味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身上飄出體味超尷尬該怎麼辦?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和一行友人到墾丁玩,但自己先前才遇到私密處感染,導致分泌物變多,味道也較重,她擔心同行友人會聞到。結果尷尬的是,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其中有人就直接問,「妳身上怎麼有味道?」女網友聽完超級尷尬,網友們則是紛紛痛批這個朋友有夠沒禮貌。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雖然北部變冷,但墾丁天氣還不錯,上星期和一群朋友去墾丁玩。不過那陣子剛好遇到自己私密處分泌物過多的困擾,先前嚴重時曾去看過幾次醫生,但之後變得常態,她原本心想應該不算太嚴重,所以就沒特別保養。

 
 
原PO日前和友人出遊結果被問到為何妳身上有味道讓她超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國小數學考「小崴跳繩幾下」 一票大人答錯崩潰:陷阱題

就在大家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時,突然一名友人對女網友提問,「為什麼妳身上一直有個味道?」當下她聽完整個大冒汗,內心更是OS,「到底為什麼要直接問啦嗚嗚嗚嗚,我到底要怎麼回答?」所幸最後發揮機智,順利矇混過去。不料就在晚上,好朋友就過來提醒她,記得平日就要保養和清潔私密處,否則容易反覆發作,她聽完也尷尬不已。
 
 
原PO以自身經驗奉勸所有女性們要多加注意私密處保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幫友助陣求婚被收千元場地費 女怒嗆:有道理嗎?

最後原PO表示,經過這次經驗後,她也驚覺私密處保養絕對不能馬虎,也表示未來會更加勤勞保養,並以親身經歷告訴和她有同樣困擾的女性朋友們,真的要隨時留意。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對於友人直接在眾人面前問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失禮了,並表示,「隔著電腦螢幕都能感受到尷尬」;也有提出改善建議,「有針對私密處的益生菌,我以前也是常常感染吃益生菌後改善很多」,但若是問題太嚴重,還是要先去看醫生治療,之後再好好保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私密處#真心話大冒險#分泌物#異味#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