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為假檢座要趕警察出門? 婦遭詐警察侄子勸不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0:07

高雄市有1名婦人,被假檢察官騙得團團轉!對方用信用卡遭盜刷的老哏詐騙,要她匯130萬,她的兒子,還有擔任警察的侄子都說是騙徒,她還不信,警察姪子苦勸無效報警,沒想到,轄區員警趕到,婦人一度還要把真警察趕出門,還好女警霸氣接過電話,把騙徒嚇得不敢出聲。

圖/TVBS

 
婦人vs.詐騙集團:「我先,我先,我叫警察先出去!」

誰這麼大膽?敢把到場的員警趕出門?

員警vs.婦人:「來!我看一下,我看到底是怎麼樣?那檢察官啦!檢察官不會打電話啦!檢察官沒事怎會打電話給你?這個新聞報幾次了,大姊!」

 
婦人不聽兒子及擔任警察的侄子苦勸,就是對假檢察官深信不疑,讓上門的員警氣炸了!

圖/TVBS

員警vs.婦人:「來!我幫妳跟他講,來!喂!喂!大姊,檢察官會發公文給你,也會寄掛號信。」

員警vs.詐騙集團vs.婦人:「你又不講話,你看他不講話了,你怎會相信他?檢察官大到可以指揮警察了,檢察官聽到警察怎可能那個(不出聲)?為什麼那個?就詐騙電話,你剛給他什麼東西了?」

圖/TVBS

其實,詐騙集團採用信用卡被盜刷的老哏行騙,她曾跟兒子說過,兒子說是詐騙她不信,就連擔任警察的侄子也出面苦勸,她還是不聽,侄子只好報警。

民族派出所長林卓材:「被騙的婦人還跟自稱1名檢察官的在通電話,而且婦人一直要把我們同仁,真正的警察趕出門。」

真警察差點被趕出門,還好女警霸氣接過電話,把假檢察官嚇得不敢出聲,這才成功保住婦人的130萬積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苦勸#警察#婦人#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782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