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點餐「5不」要求太奇葩 老闆崩潰:到底要啥 網揭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7:15
焗烤麵是不少民眾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焗烤麵是不少民眾愛吃的食物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外送平台服務發達,不少民眾會藉此點餐,並且會在備註中標註那些需求。但有老闆發文抱怨,有客人點了鮪魚焗管麵,不料備註欄上卻寫滿一大堆要求,上面寫著「不要XX、不要XX……..」讓老闆看了崩潰地說,「你到底要什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日前有客人點外送1份「鮪魚焗管麵」,但卻在備註欄上寫了滿滿的要求,註明有許多東西不吃,包括「不要海鮮、不要洋蔥、不要焗烤、不要素食、通通不要」。

 
 
現在愈來愈多人喜歡透過外送平台點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大生想請生理假 女師嗆「考滿分才能請」還記她曠課

看完這名奇葩客人的要求,老闆也忍不住崩潰地說,「沒事!你就告訴我,你要什麼?乾脆直說吧!你想怎樣吧!上班正忙遇到真的崩潰」。
 
 
有老闆分享客人點了鮪魚焗管麵但要求一堆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吃燒肉慶祝交往紀念日 他嫌「親親五花肉」丟臉慘被分手

網友們看到這個奇葩訂單後也直呼傻眼,甚至有人直呼,「乾脆包一包空氣給客人好了」;還有人笑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也有人納悶地問,這是在考特級廚師的題目嗎?更有人建議原PO「不要接單」。
 
不過,還是有網友仔細推敲這名顧客的要求,既然不要海鮮那就拿掉鮪魚,不要素食所以就不能用橄欖油,那就得用動物性油脂料理。這下網友們笑稱,「所有謎底都解開了,他是要豬油拌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鮪魚焗管麵#備註欄#海鮮#洋蔥#焗烤#素食#外送平台#老闆#特級廚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7

0.1208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