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真的不是機車格!萬人看完驚呆「我也停錯過」真實用途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3:44
網友見狀直呼「這真的不是機車停車格」。(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見狀直呼「這真的不是機車停車格」。(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汽機車數量眾多,出門最怕找不到停車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強調「這真的不是機車停車格」,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也自首驚呼「曾經停錯過」。

更多新聞:IKEA確定進駐嘉義!搶先釋7職缺 在地人嗨翻:終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每次看到這個畫面都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這真的不是機車停車格 ! 」從照片中可見,地點位在一家賣場前,有3台機車斜停在格子裡,不過仔細一看這根本就是無障礙停車位,斜線區域另有用途,是為了方便駕駛放輪椅等器具,讓他們有更大的空間下車。

無障礙車位被停放了3台機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錯過等1年!立冬4招轉運掃晦氣 「5生肖」犯太歲當心了

 
原PO無奈表示,「就跟待轉區不是汽車停車格同個概念」,沒想到貼文曝光,還是有許多網友驚呼,「什麼?這不是機車停車格?」、「我也看錯過,常一堆人停,等自己要停覺得格子也太小時候...才發現」、「痾...要不是點開留言,我還真的不知道有殘障車位的下車空間這件事欸,我真的以為是機車停車格」。 
 
也有許多人傻眼坦言,「我不得不說,我也常遇到」、「還3台,真的昏了」、「我還看過機車停滿,旁邊身障車位會被嗆:你停這裡機車怎麼出去」、「駕照實在太好考」、「應該再畫窄一點就不會誤會了」。

白色斜線區是為了讓駕駛有更大的空間下車。(圖/翻攝自臺北交通大家談臉書)

事實上,粉專《臺北交通大家談》就曾宣導,「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是提供有需求的身心障礙朋友們使用,違規占用身心障礙停車位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1200元,騎士別貪圖方便隨意停放身心障礙專用格位,除了傷荷包外,也造成身心障礙者的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格#機車#車位#無障礙車位#身心礙障者#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2785

0.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