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部1地區不像台灣!他逛一圈驚:大家臉上都充滿希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09:24
網友說台北有1個地區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說台北有1個地區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各縣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步調、特色,每個人認為宜居的地點也不盡相同,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認為台北1個地區就像是另一個世界,「大家臉上都充滿了希望跟自信」 ,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泰國觀光贏過台灣100倍?內行曝1關鍵:就思維就不同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每當台灣紛紛擾擾吵半天,或是大家哀愁窮苦的時候,「我去到天母,都覺得這邊好像是另一個台灣」,原PO分享自己長久觀察到的景象,「像是年輕夫妻帶著嬰兒出來,在運動公園散步,男的帥、女的正;老人在玩法式滾球;咖啡廳中午大家在吃簡餐。」

網友形容天母的生活氛圍截然不同。(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年輕人轉向!他警告北市選戰:隨時可能大翻盤

 
原PO說,住在這裡的人有個共同點,「大家臉上都充滿了希望跟自信,這種特質都沒辦法在其他地區找到」,讓他不禁好奇,「住天母是不是很幸福啊?」更在留言區說感覺天母是生育率前幾名的地方,很多帶小孩的媽媽好像都不用上班,「感覺他們也不會擔心什麼戰爭之類的,可能大家都有別的國籍或是老家可以回?」

天母被認為是台北最宜居的地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天母國,懷疑膩」、「這邊感覺是世外桃源」、「這裡根本不是台灣其他地區可以比的」、「該有的都有,還有棒球可以看」 、「全台灣少數願意生還願意顧小孩的地方」、「天母真的很適合居住,以台北市來說,居住感受是最健康的,沒有匆忙感」、「天母的氛圍全國獨一無二,這不是錢砸得出來的」。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可能原因,「這邊房子隨便都3千萬以上,不意外好嗎」、「有錢有閒有餘裕」 、「宮廟越少居住品質越高」、「住天母很多都財富自由不用工作了」、「因為很多美僑日僑啊,日本媽媽都不用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台北#天母#宜居#世外桃源#居住環境#生育率#財富自由#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2

0.2283

0.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