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狂財神廟!武德宮發15萬個紅包 加碼再抽金錢母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21
武德宮將發放15萬個紅包。(圖/武德宮提供)
武德宮將發放15萬個紅包。(圖/武德宮提供)

每逢農曆春節,有許多民眾會到廟裡走走,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武德宮吸引許多民眾參拜財神爺,昨(20)日,廟方邀請雲林縣長張麗善蒞臨見證,將在近日發放15萬份紅包,加碼300份「金錢母紅包」,每位參與的民眾都有機會抽到,希望民眾能一起共襄盛舉,祈求來年的財運

武德宮邀請張麗善縣長一同來見證。(圖/武德宮提供)

 
北港武德宮是財神信仰發源地,自開宮以來,為祈信眾得財神爺的庇佑,便有過年發放錢母的習俗,信眾拿到財神爺的紅包內,有兩個一元硬幣,取臺語諧音「有利」,象徵得財又得利。

廟方加碼300個金錢母紅包。(圖/武德宮提供)

廟方加碼準備金幣錢母小紅包,每份均裝有兩枚999.9純金的財神與虎爺造型紀念金幣,邀請張麗善縣長來確認數量,再隨機抽驗,接著與林安樂主委一同再次封裝,重新擲入錢母財庫,將金幣錢母小紅包平均置入已分裝的十五萬份錢母小紅包中,本月25日早上9點起,現場與官網將同步開始受理癸卯年點燈,只要『點燈』即附紅包乙份,每位民眾都有機會可以碰運氣抽看看金錢母。

武德宮主任委員林安樂表示,過去錢母金幣的隨機投放作業,直接涵蓋在錢母包製的過程中,比較難讓一般民眾所窺見,因此自去年起武德宮便開始舉行金幣見證儀式,要讓這行之有年的民俗能更公開,以及讓信眾有更高的參與感。
 

更多新聞:直銷業績糾紛!男持水果刀猛刺同事 「大量出血」斷魂自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港#武德宮#錢母#財神爺#雲林縣#雲林#張麗善#紅包#金錢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