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迎解封!台北101跨年煙火照放 搭台灣燈會辦史上最長展演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7:31
台北101跨年煙火會照常施放。(圖/業者提供)
台北101跨年煙火會照常施放。(圖/業者提供)

今(13)日開放入境免檢疫,也是開國門後的首個跨年夜,台北101表示,今年跨年煙火會放,加上今年燈會在台北,所以從12月開始一路到元宵將會進行史上最長、達2.5個月的展演,更找來三金團隊負責動畫與雷射燈光的設計,也正在籌備把燈網螢幕T-Pad燈網掛上大樓,屆時會成為燈會最高的燈,預估從年底到明年,這波活動將會創下最多人潮。

更多新聞:國門開!旅遊商機大爆發 RIMOWA行李箱降價7千元

 

台北101看好解封商機,也將推出史上最長的展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101指出,今年跨年煙火如期施放,為朝永續方向走,煙火數量不會再增加,也為了增加可看度,特別找來三金總導演團隊參與雷射燈光效果設計,11月中就會開始規劃T-Pad燈網,恰逢今年燈會在台北舉辦,因此展演會從12月初、跨年、一路到明年元宵;業者預估,今年史上最長的展演可望有效吸引贊助商,除了金融業、電信業、觀光局會參與外,其他品牌商也正在洽詢中,且今年將會以「品牌日」的方式來行銷,會讓贊助商更有感。

今日起邊境解封,台北101大樓營運長劉家豪表示,看好0+7後觀光客、商務客將陸續回流,將把88樓改造成可容納最多200人大小的國際會議中心,商業論壇、會議需求使用,預計明年初亮相,屆時將是全亞洲最高的國際會議中心,同時間也會引進咖啡廳,再搭配捌伍添第、隨意鳥等高樓餐飲,86樓也將有饗賓集團吃到飽品牌「饗」進駐,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幕。
 

業者預估,今年搭解封浪潮,加上台北燈會話題,史上最長的展演活動也將吸引最多觀影人潮,至於跨年煙火規劃以及動畫等相關細節,都還在縝密規劃中,預計12月對外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101#跨年#煙火#展演#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46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