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宜蘭獎作品遭倒置 藝術家:很不尊重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3:31

作品被倒置,創作者超傻眼!藝術家歐立婷,參加2022宜蘭獎,她到展覽現場去看,才發現作品,整個上下顛倒放錯方向,連畫冊上刊登照片,還有上台領獎的簡報,也通通都倒置,讓她氣得發文,批評文化局「難道都不需要跟作者聯繫確認嗎?」,文化局表示,評審結果沒有受到影響,也將親自跟作者道歉。

圖/TVBS

 
走進展覽室,各種藝術創作映入眼簾,這裡是2022宜蘭獎,得獎作品的展出地點,但其中這個作品,卻讓藝術家氣炸了。

這是由藝術家歐立婷,創作的一件立體作品,展出時竟然上下顛倒,就這樣倒置在台座上,作者本人到現場去看,直接傻眼,第一時間馬上聯絡工作人員,將作品擺回原樣。

圖/TVBS

翻閱畫冊再次傻眼,因為刊在上面的照片,作品也是倒置的,甚至上台領獎的時候,簡報播放的畫面,通通都放錯邊,讓她實在生氣又無奈,質疑評選過程,難道不需要對照作品資料嗎?對作品擺放方式有疑慮,難道也不需要跟作者聯繫確認嗎?不只在臉書PO文,她也透過畫廊經理發聲。
 

畫廊經理張怡文:「其實就是(不)尊重吧,因為她(歐立婷)其實已經提供,在初審跟複審都已經提供正確的資料了,照理說這件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

圖/TVBS

宜蘭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長許淑品:「有我們局長會親自去跟她道歉,另外的話我們會畫冊我們會抽換更正。」

文化局將會親自跟作者致歉,也跟評審確認,並未因擺放方式影響比賽結果,之後布展作業,會聘請專業人員把關,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但最無辜就是創作者,嘔心瀝血作品,被放反鬧出大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作品#文化局#倒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6

0.2065

0.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