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晝之夜「人潮塞爆士林」超震撼 網驚呆:以為是跨年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07:55
白晝之夜1日晚間登場。(圖/翻攝自白晝之夜 臉書)
白晝之夜1日晚間登場。(圖/翻攝自白晝之夜 臉書)

2022台北白晝之夜昨(1)日晚間於士林登場,整整12小時不斷電到今(2)日一早6點。然而,從台北市長柯文哲社群可以看到,人潮擠滿了整個街道,就連行走看起來都有困難。為此,民眾坦言「好久沒看到士林夜市人那麼多了」,同時也擔心疫情會不會受到活動影響,幾天後確診數再度大反彈。

網友直呼「士林已經很久人沒這麼多了」。(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白晝之夜指定住宿「士林萬麗」 聯名特調、早餐吃到飽

「人多到瞬間以為來到東京澀谷」ITF台北國際旅展臉書粉專PO出白晝之夜的活動照,並詢問有沒有人也來到活動現場。透過現場畫面發現到,鄰近士林夜市的北捷劍潭站、基河文林路口等,前往朝聖的民眾多到直接變成人體肉牆,形成另類的「封街」狀況。

有參與活動的民眾也大方和柯文哲分享現場照,並直呼「哇!文林路人潮滿滿」、「士林很久人沒這麼多了!還封街,不講我以為是跨年」、「士林很久沒這種感覺了,好讚」、「整個夜市爆炸,建議以後可以改到士林官邸和科教館」等,不過有人則坦言「逛完全部,真的很失望」、「去完只有一個想法,排隊擁擠大災難」及「會不會確診數又爆增」。

 
人潮將士林夜市塞得水泄不通。(圖/翻攝自士林商圈臉書)

更多新聞: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 體驗12小時藝術不斷電

事實上,「台北白晝之夜」自2016年起台北市為了響應法國白晝之夜,與法國在台協會聯合舉行,活動時間都會選在每年10月第一個週六至週日清晨舉行。在今年首次移師至士林分為4大展區,包含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和台北科學藝術園區,並號召60組藝術家共襄盛舉,更首次結合實體展區和線上體驗,創造出獨特的體驗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晝之夜#台北市#士林夜市#人潮#展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