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強震!綠參選人「翻轉徵兆?」 網怒:選舉選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3:35
917強震!綠參選人說翻轉徵兆,網炸鍋。(圖/翻攝自李清聖臉書、記者爆料網)
917強震!綠參選人說翻轉徵兆,網炸鍋。(圖/翻攝自李清聖臉書、記者爆料網)

917強震全台有感,台東不僅橋面毀損,還有納骨塔內的骨灰罈也破裂毀損,隔壁的屏東縣震度也達4級,民進黨籍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團隊,卻在臉書發文「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並附上一個笑臉符號,引來網友痛批,「選舉選到瘋了」,而該篇貼文也隨即被下架,李清聖隨後對外道歉,並坦言,小編團隊發文有所不妥,強調自己不會切割。
 
屏東市區長期藍營執政,昨(17)日晚間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屏東,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前縣長曹啟鴻以、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以及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合體舉辦造勢餐會,沒想到餐會結束幾個小時,台東關山就發生6.4強震,屏東市區有住宅大樓,地下室的消防系統管線因強震爆裂,天花板的泡沫水狂撒在住戶的愛車上,蔓延至一旁的地面,一片狼藉,還甚至伴隨刺鼻的氣味。

 
 
李清聖團隊發文挨轟。(圖/翻攝自李清聖臉書網)

李清聖團隊卻在地震後發文「屏東鄉親們沒事吧?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後方還附上一個笑臉表情符號,引來外界一片撻伐,網友痛批冷血,臉書粉絲專頁也馬上將該篇貼文下架,換上另一篇貼文致歉,李清聖表示,得知小編團隊發文有所不妥,也已表達歉意,李說,小編屬自己團隊一部分,不會切割任何人,也向被冒犯的民眾道歉。

 
李清聖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李清聖臉書網)

不過網友相當不領情,在新貼文下方留言「實在有點擔心連臉書都管理不好的人,如何擔任行政首長?」、「競選父母官的人嗎?滿腦子只有勝選的幕僚,根本就是糟透了!」、「死忠區的日常就是那麼一片祥和」、「地震也能拿來當作政治的話語!真的神邏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李清聖#屏東市長#民進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