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爆!高雄山上驚「機車放木條」還綁紅線 在地人崩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1:46
男子在登山口發現數部機車上放置木條。(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男子在登山口發現數部機車上放置木條。(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高雄「壽山動物園」去(2021)年進行整修,預計在今(2022)年底前開放,近來有網友在柴山登山口,發現多部機車上皆放置「木條」,奇特畫面令他感到好奇,因此發文詢問有何功用,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全笑翻:「你把你的放10分鐘就知道了!」原來這邊不速之客多,就怕被「這動物」占據。

更多新聞:iPhone14首摔!才買2天「蜘蛛網碎裂」心痛維修價曝

 

網友好奇發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停車場上停放了一排機車,多部機車的椅墊上頭都擺著粗細不等的木條,其中還有騎士將木條綁上紅線,相當「搞剛」,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還滿好奇有何功用?」

更多新聞:吃到飽退燒?板橋凱撒宣布改裝自助餐廳 變身泰式精緻餐酒館

 
其他網友解答,是怕被「猴子」胡搞瞎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解答「防猴子猴孫,去撬開置物箱找吃的!」、「防猴子的,我有次去爬山懶惰沒放,下來發現一對猴子母子霸占我的車…怕」、「因為獼猴會開車廂找食物」、「防猴子,猴子會在機車上大小便」、「我曾經機車椅墊被猴子抓破」;也有人歪樓笑說「這是給猴子的武器,高雄騎車的猴子隨時會打架」、「怕猴子騎車溜走」、「防猴子飆車」、「綁紅繩,求姻緣」。

更多新聞:進入地震活躍期!全台搖不停 專家提醒1事:記得巡一下

也有苦主崩潰發現,猴子已經學會移走障礙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

不過也有苦主崩潰喊「沒用,猴子會把障礙物移走的」,更有人曬出影片,只見猴子已然撬開車廂,伸出猴爪猛翻,甚至將內容物拿起來咬,發現不能吃再放回去;隔壁車的猴子則翻到衛生紙,撕開後反手幫忙車主擦椅墊,宛若灰姑娘的哀怨神情,讓人會心一笑,但也造成車主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山上#木條#紅線#功用#猴子#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