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山上 結果共2,185筆

  • 不滿仲介抽傭!泰籍毒鴛鴦躲梨山廢工寮 還自製獵槍下場完了

    本月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移工吸毒事件,39歲的泰籍男子和38歲的同鄉女友為逃逸移工,隱居在山區,打打零工,吸食安非他命,還自製獵槍、悠哉在山上玩,和平警方獲報後,在一處廢棄工寮內,逮捕兩人,並且查獲安非他命,將這對逃逸毒鴛鴦依法送辦。
    2024/04/17 13:03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 謝謝臺灣人!躲地震受民宿主人款待 兩脫困日本遊客超感恩

    兩名日本遊客,4月2日才抵達太魯閣,沒想到隔天一早就遇到花蓮強震。他們在山上受困兩天,直到周五才被救援直升機送下山。兩位日本遊客說,他們在地震後,跑到附近民宿避難,還獲得民宿主人熱情款待,每餐都有熟食可吃。他們脫困後接受NHK電視台採訪,也感謝臺灣人對他們的幫助。
    2024/04/06 14:13
  • 用人骨做毒品!獅子山上百人成癮身亡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的總統比歐(Julius Maada Bio)4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主因是1種名為「庫什」(Kush)的藥物被該國國民濫用、宛若毒品,更可怕的是諸多成分中竟然包含「人骨」,這也迫使當局必須採取維安行動、防止癮君子挖掘墳墓。
    2024/04/06 12:32
  • 道路受阻!直升機撤67人 天祥634人仍待援

    花蓮強震後第3天,中橫公路中斷,天祥地區震成孤島,有600多人受困。截至晚間,搜救人員從天祥地區,透過直升機撤出67人。不過,仍有634人在山上等待救援。
    2024/04/05 20:18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4生肖小心!專家曝清明節易「卡到陰」 這些地方盡量別去

    清明節將至,不少人會去掃墓。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中提醒,4生肖容易卡到陰,海邊、山上等地區盡量不要前往,否則會容易生病感冒。
    2024/03/31 13:49
  • 五月天差點缺一!石頭揭心臟隱疾泡溫泉昏倒 阿信曝黑心想法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同時也慶祝成軍25週年,他們特別獻唱彩蛋歌〈八月愛人〉,另外阿信邀怪獸、石頭、瑪莎、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看星星聊心事,更爆料當年五月天一起去陽明山上泡溫泉,有心臟隱疾的石頭突然暈厥,讓眾人嚇得立刻將他搬出澡堂散熱。
    2024/03/29 22:20
  • 露營驚見「交疊皮影戲」!半夜激情春宮 帳篷透光露友笑翻

    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批民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除了國旅之外紛紛往山上跑,帶動了露營風潮,儘管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改跑國外,但仍有不少人把握假日閒暇時間,找上三五好友前進營區以「逃離世俗喧鬧」,不過在享受自然時光的同時,就算興致大起想要「來一發」也要注意自己的設備條件,以免在相互取暖的同時也娛樂到了他人。
    2024/03/23 21:52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4/03/09 13:38
  • 多睡1小時!這大學宣布取消「早8」課程 校長說話了

    許多大學生不喜歡早上8時的課程,位於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早8」更讓通勤學生苦惱。校長王子奇今天在校慶中宣布,113學年度起早上第1堂課從9時開始,並鼓勵自主學習。
    2024/03/01 20:01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71歲廖峻出事!血管瘤「血液阻塞動刀」 老搭檔澎澎急探視

    廖峻去年遭網紅指控性侵未遂,他提告對方反擊,目前官司進行中,此事讓他演藝工作全面停擺。事發後廖峻因血管瘤血液阻塞,住院開刀並裝了11支血管支架,身心陷入低潮,隱居新竹山上足不出戶,靠著秀場老搭檔澎澎帶去的美食給予安慰。
    2024/02/27 07:27
  • 驚險!基隆外木山「15噸」巨石落下

    基隆市外木山在25號下午,發生落石意外,一顆重達15噸的巨石從山上落下,掉落到車道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約在25號晚間7時30分才能清除完畢。
    2024/02/26 11:25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90歲嬤初三溪頭走春失蹤 初五尋獲已斷氣

    一名90歲的許姓阿嬤,大年初三跟家人從雲林到南投鹿谷鄉溪頭遊玩,結果卻在步道走失,救難人員帶著搜救犬尋找,昨天並未發現,山上低溫家屬著急協尋,今日上午在溪邊找到阿嬤,遺憾已經斷氣。
    2024/02/14 14:31
  • 鼻酸!攝影師拍下「北極熊睡冰山」罕見畫面 獲年度大獎

    第59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人氣獎近日公布,1名英國業餘攝影師憑藉1張北極熊睡在小冰山上的照片擊敗其他24件作品、奪下獎項,頒發獎項的單位負責人也形容「這張照片令人感到驚嘆和心酸」,因為它似乎暗示著人類對生態的破壞。
    2024/02/08 16:10
  • 行動診所入偏鄉! 「到宅診療」全方位照顧

    身體不好,要去醫院看醫生,但偏偏當人老了,行動不便的問題就會浮現,尤其全台有許多的偏鄉地區,包括了阿里山的高山上,又或是臨海的人口稀少區,常常就會面臨醫療不便的問題,為了能讓醫療更貼近,許多的醫療團隊,乾脆帶著器材,直接到宅診療,而這樣的診療方式,不僅是看病而已,還能以更全面的方式,照顧需要的人。
    2024/01/28 21:23
  • 哥倫比亞野火肆虐! 首都山區每天新增8到10起火災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山區近期遭到野火肆虐,儘管消防單位努力撲救,但山上每天還是會新增8到10起火災。而同樣受到極端聖嬰現象影響,一樣在南美洲的智利,也掀起大規模野火,然而相鄰的祕魯卻是連日暴雨,造成多人傷亡。
    2024/01/27 18:38
  • 李明川太狂!才買70坪老宅「加碼孝親房」 驚喜宣布新身分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上週一連兩天,他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
    2024/01/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