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張善政/葉安婷/鄭家榆/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長沙電信大樓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2:19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葉安婷」。(合成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葉安婷IG)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葉安婷」。(合成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葉安婷IG)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計劃案涉嫌抄襲,農委會最新調查結果,有6篇文章的重複度高,16日上午已經正式行文宏碁公司與張善政,並且要求針對有疑義事項,要在9月3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張善政團隊發言人強調他們坦蕩、坦然,針對農委會的主張,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與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張善政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計劃案涉嫌抄襲。(圖/TVBS)

農委會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比對,有關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任職宏碁副總期間,擔任農委會3年期研究計畫主持人,計劃案內容確實有疑慮。《全文

★葉安婷

 
葉安婷順利生下兒子。(圖/翻攝自葉安婷IG)

40歲女星葉安婷過去演出《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並在去(2021)年與上海商人Tony閃婚,1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順利生下第一胎,兒子50公分、3740克重,讓身形纖細的她也意外能生出「巨嬰」。《全文

★鄭家榆

鄭家榆當年出演《懷玉公主》走紅,卻受到排擠。(圖/鏡新聞提供)

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走紅的鄭家榆,日前在納豆主持的《誰來演戲》中,自曝當年拍戲時,幾乎被全部演員排擠,內心非常痛苦,「我隨身都帶著一個小酒瓶,沒事就要喝點威士忌,都在喝醉的狀態」,納豆忍不住說:「這種情況下還要演出開朗的角色,情緒上不會很拉扯嗎?」鄭家榆淡淡地說:「人生就是這樣,上帝不會給你你不能承受的苦,只可惜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句話。」《全文

★莫德納次世代疫苗

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到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莫德納BA.1次世代雙價疫苗首批80.4萬劑,昨(16日)由華航貨機CI5245承運,約晚間10時56分運抵桃園國際機場。總統蔡英文指出,雖接近選舉,但團隊絲毫未鬆懈,為國人健康著想,希望「不要把防疫及疫苗的議題,作為選舉的口水戰」。《全文

★長沙電信大樓
 

湖南長沙中國電信大樓,16日下午發生嚴重火災。(圖/翻攝自 Twitter)

湖南長沙中國電信大樓,16日下午發生嚴重火災,整棟建築地上42層都陷入火海,引發各界關注。過了一晚,有民眾自稱拍下大樓內部受困影片,畫面中辦公室充滿濃煙,大樓玻璃窗外冒著大火還傳出爆炸聲,畫面令人怵目驚心。《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葉安婷#鄭家榆#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長沙電信大樓#火災#大火#抄襲#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537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