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穿這樣約會「遭男友嫌有痕跡」丟臉!網一看全歪樓了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05:30
不少人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開始養成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喜歡把運動服飾穿上街。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自己平時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所以有時和男友約會,都會直接穿運動內衣和瑜珈褲出門,不料卻被男友嫌丟臉、有私密處痕跡,讓她相當傻眼,因此PO文放上照片,詢問眾人意見。文章一發出後,網友反而歪樓大讚「身材好好!」

網友發文詢問穿著。(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好不容易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由於懶得再帶一套衣服更換,所以每每和男友約會完後的行程是上健身房,原PO就會直接穿著運動內衣、瑜珈褲、運動鞋,再搭配一件上衣或小外套就出門。豈料,男友看到後,卻嫌棄她的穿著很難看又丟臉,甚至表示「瑜珈褲會有內褲痕、駱駝蹄之類的….。」

對此,原PO相當不滿,認為自己都有謹慎挑選,「腹部、屁股都沒有出現神秘三角地帶,都會先挑過才買、才穿出門」,認為這不過就類似平時小可愛加運動緊身褲的穿法,且挑選的也非低胸、暴露款式,出門還會搭配小外套等外衣,質疑「眼睛是有問題!?你離我最近還看不出沒駱駝蹄?」原PO認為自己覺得舒服好看就好,但納悶為何這樣的裝扮要被男友嫌棄?因此發文附上照片詢問網友意見,是不是男友在暗示自己身材撐不起來。

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支持原PO,直呼「不得不說你穿很好看,選對和自己身材合的版型很重要,當然前提是身材也要好」、「我也會這樣穿,自己喜歡就好」、「身材好這樣穿沒毛病」、「很正啊,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男友太保守,國外這樣穿很正常,IG隨便滑一堆」;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深色的確是看不出來啦!不過我也不希望女友這樣穿」、「如果不想聽意見只是想取暖的話可以無視我,我是覺得不得體,至少褲子換一件」、「反過來講,我是真的不能接受男友打球完穿吊嘎運動褲跟我約會逛街」、「如果你們所謂逛街地方,是一些偏高級的百貨公司,真的是蠻不適合的啦!啊如果是那種普通街上、路邊攤之類的,就隨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健身#瑜珈褲#駱駝蹄#穿著#打扮#運動內衣#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90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