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颱共舞!南瑪都颱凌晨兩點成形 不排除西偏離台更近


發佈時間:2022/09/14 0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06:1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各地低溫約22至25度,各地白天高溫約32至34度,其中臺東地區及花蓮縣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請留意。

第12號中度颱風梅花位於臺北東北方海面上,其移動速度即將加快往北北西方向移動,暴風圈通過臺灣北部近海,已解除海上颱風警報;第13號輕度颱風莫柏位於臺北東方海面上,向北北西轉北進行,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硫磺島南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凌晨形成第14號颱風南瑪都,未來預測向北往日本南方海面前進。

 

氣象局表示,中度颱風梅花影響數日,昨晚逐漸加速北上遠離台灣,今天各地雨勢將會緩和許多,不過北部、東北部仍可能有斷續降雨,另外海上的熱帶低壓已經在今天凌晨兩點增強為颱風南瑪都,以目前路徑而言對台不會有影響,不過若北轉的位置更偏西,就可能離台更近,不確定性仍大,氣象局密切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台灣#梅花#氣象局#日本#高溫#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