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內驚見娃娃機!遭酸「機械手臂學程」 中原大學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6:15
中原大學校內驚見兩排夾娃娃機。(圖/翻攝自Dcard)
中原大學校內驚見兩排夾娃娃機。(圖/翻攝自Dcard)

大學校園內除學校餐廳,也常會開設便利商店、招攬商家進駐等,方便學生在校內購買生活必需品。不過,中原大學日前竟傳出,校內出現「夾娃娃機」,讓學生直呼傻眼;另還有2間科技大學學生透露,校內也有夾娃娃機,看到時都相當震驚。對此,校方也作出回應。

「學校有便利商店算什麼,我們直接開夾娃娃機」,一名中原大學學生日前在「Dcard」發文爆料,校內竟出現整排的夾娃娃機,讓他傻眼直呼「這學校沒救了,念完就趕快逃一逃。」更大酸,校內科系「其實是機械手臂的就業學程啦呵呵」。

 

更多新聞:北漂女找到心儀套房!房東「這句話」網翻譯:不想租你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曝光,同校學生也紛紛大酸,「吊臂模擬操作學程,一次10元」、「今天去學校看到傻眼」、「到底是哪個天才決定的」、「醜到有剩,看到快笑死」;不僅如此,南臺科技大學、黎明技術學院學生也跳出來表示,2校內也都有裝設夾娃娃機,直言「學校到處在漏水,有錢租娃娃機沒錢去修繕學校」。

 
過去地方政府曾為了校園方圓100公尺內能否設置夾娃娃機店各持已見,原PO也直言,何況是將娃娃機直接放在校園裡,「除了學校收台主錢之外,我真的想不到這個決策對學生有任何幫助。」

更多新聞:誰擋慈濟買BNT? 羅智強曝:「當上總統」全公開

黎明技術學院校內也設有夾娃娃機。(圖/翻攝自Dcard)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原大學對此表示,是地下室廠商昨(12)日在沒有提前告知學校的情況下,擅自作主放置夾娃娃機,學校發現後已經立刻撤除,目前該處已經擺回桌椅供學生用餐:校方表示,該場地外包給廠商,會跟廠商協調並改善,若仍不願意撤除,之後可能就不再續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原大學#夾娃娃機#校園#學生#廠商#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65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