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中原大學 結果共120筆

  • 只要180元就吃飽!桃園超夯「咖哩專賣店」 必吃餐點一次看

    咖哩愛好者、桃園人快衝!「天地咖哩Daddy’s Curry」位於中原大學、中原夜市附近,主打獨特口味的咖哩專賣店,以香甜濃郁的咖哩搭配日式炸豬排、香料炸雞等經典主食,最厲害是這裡竟有白米飯、咖哩醬及湯品免費續加,最低只要180元開吃,想要吃飽的小資們千萬別錯過啦!
    2024/03/24 09:15
  • 剩菜別加熱!毒理專家示警「出現這毒素」:水煮、水蒸都沒用

    隔夜菜到底對人體有無害、是否會致癌?多年來一直引發討論。毒理專家、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對此明確表示「不建議」,直指食物烹煮後溫度降至70至80度以下時,微生物就開始容易滋生,且細菌滋生後會有「內毒素」,就連微波、水煮、水蒸都無法消滅。
    2023/12/21 14:19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 中原大學宿營隊呼太低級!女學生不舒服 網笑:文筆猴味好重

    中原大學一名女新生日前參加系上的新生宿營,卻發現隊呼內容「好糟糕」,不僅有大量的髒話,還有許多腥羶色及不雅字眼,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低級」。
    2023/09/10 10:56
  • 理工優勢?便宜耐操?中原大學打趴國立 招生率100%

    112年大學分發入學15日放榜,全國共29校出現缺額,缺額數達6464名,以文化大學缺額1342人最多,其餘大多數是私立大學,公立大學則占約3分之1。而位於桃園市的中原大學這次零缺額,招生率達100%,校園周邊天橋更掛出紅布條慶祝,意外引發熱議,不少人紛紛討論起該校優勢。
    2023/08/19 10:56
  • 捲幼兒園餵藥案2師告王婉諭、羅致政5人 北檢證實分案偵辦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上個月12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風波卻仍未平息,幼兒園2名老師控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涉嫌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今(2)日北檢證實,已分「他字案」,並將王婉諭等5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3/08/02 10:18
  • 「餵藥案」受害師怒告王婉諭等5人 泣:我們不是選舉祭品

    日前板橋幼兒園驚爆「餵藥案」,經檢警多次調查、檢測,最終未發現不法情事,引發社會議論。幼兒園何老師因個資遭曝光,飽受各界攻擊,今(24)日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5人,包含時力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何老師哽咽說,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她們公平與正義,讓這些人負起應有的責任。
    2023/07/24 11:51
  • 不只假訊息? 王鴻薇再爆招名威性騷研究生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近日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頻頻發表看法,卻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糾正,部分內容為「錯假訊息」。今天,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以此向他所任教的中原大學提出檢舉,更加碼爆料,招名威在8年前,曾性騷自己的研究生。
    2023/06/26 23:17
  • 性騷男大生、散布不實訊息 王鴻薇檢舉毒物專家招名威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日前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中的巴比妥檢驗解讀錯誤,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不實資訊,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6)日表示,她向中原大學具名檢舉招名威,涉嫌違反選罷法、社維法踐踏專業有損校譽,更加碼將他過去惡形惡狀向社會報告,包括性騷擾案件、公然歧視學生,要請中原大學依照教師法,針對所述情事重新評估,是否適任。
    2023/06/26 17:47
  • 誰的車!驚見機車橫停檔道 店家傻眼報警

    為了貪圖方便,把車橫停在店家門口!昨天(3日)是桃園中原大學的畢業典禮,人車都湧進學校附近,結果把店家門口全都停滿,沒留下通道,老闆想移車,對方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結果學生接到通知,下樓時,卻差點跟店家起衝突,還拿手機互拍。
    2023/06/04 19:26
  • 中原大學「颳7級強風」路樹瞬間倒 險砸學生

    最強春雨挾強風!桃園中壢19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同時颳起7級強陣風,中原大學內的榕樹,不堪負荷,被吹倒,2名學生差點被砸中,另外,還有路樹倒塌,壓垮鐵皮屋,當時高齡92歲的老翁在裡面,還好只受到輕傷,自行脫困。
    2023/04/20 13:04
  • 全大運聖火北市毛公鼎點燃! 5天環臺傳遞21日抵中原大學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7日上午在臺北市田徑場毛公鼎駐火臺舉行聖火引燃典禮,將聖火傳遞給中原大學9人聖火隊,隨後展開5天聖火環臺行程,預計21日下午抵達中原大學。
    2023/04/18 09:40
  • 咖啡豆會生「赭麴毒素」!長期服用恐致癌 專家曝保存撇步

    咖啡已經是不少民眾每天必備的飲品選擇,除了街頭巷尾許多咖啡店外,也有很多人自己買咖啡豆或是咖啡粉回家沖煮。不過台灣天氣潮濕,咖啡豆很容易產生赭麴毒素,對此毒理學專家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招名威提醒,赭麴毒素使用可能有致癌風險,提醒民眾應該正確保存咖啡豆。
    2023/04/16 18:14
  • 買屋送地?拿盆栽占車位 鄰居嗆:這我家門口

    桃園中原大學附近一處社區,有住戶不滿對面鄰居,為了把車停在自家門口,不只拿盆栽占位,還亂移動其他人的機車,出聲制止後,對方還說,因為是家門口,所以有優先權,令他十分傻眼,實際上,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不只會被開單,還可能會被當成路霸移除。
    2023/04/06 20:07
  • 公車上抓賊!學生主動出擊 警認出是慣竊

    一名元智大學學生日前在圖書館自習午睡,遭人竊走錢包和手機,於是利用手機定位,9日晚上發現手機被帶到中原大學附近,一輛公車上,立刻帶著同學上車抓小偷,同時報案,員警到場後,一眼就認出男子是轄區慣竊。
    2023/01/13 19:03
  •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 台大名醫王明鉅、蘇俊賓任副市長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臺大醫院副院長、臺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秘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秘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 
    2022/12/19 10:08
  • 「毒蔬菜」流通市面!專家揭1部位最恐怖 正確清洗法曝

    消基會日前公布市售80件蔬菜農藥殘留檢測結果,整體不合格率高達36.3%,農藥超標的蔬菜流通市面,引發外界擔憂。對此,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指出,蔬菜葉面附著的農藥最多,再來是莖部、根部,只要盡可能除去附著的殘留農藥,就能降低攝食農藥的風險。
    2022/12/06 17:08
  • 校內驚見娃娃機!遭酸「機械手臂學程」 中原大學回應了

    大學校園內除學校餐廳,也常會開設便利商店、招攬商家進駐等,方便學生在校內購買生活必需品。不過,中原大學日前竟傳出,校內出現「夾娃娃機」,讓學生直呼傻眼;另還有2間科技大學學生透露,校內也有夾娃娃機,看到時都相當震驚。對此,校方也作出回應。
    2022/09/13 16:15
  • 又漲!3校拍板111學年起調整學雜費 世新大學再上榜

    家長荷包消瘦!教育部今(2022)年7月召開學雜費審議小組會議,配合法院判決意見,綜合審酌學校具體資料,昨(12)日核復中原大學、實踐大學、世新大學111學年度學雜費調整,幅度分別為1.25%、1.25%,及0.75%。另外,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收費基準調整,今年並無學校提出申請。
    2022/07/13 14:52
  • 世新等3私校漲學雜費 教長:預計7月初核定

    世新大學、中原大學、實踐大學先前擬調漲107學年度學雜費,但遭教育部駁回,三校隨後提行政訴訟,去年由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三校勝訴。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2)日表示,已請3校提交調漲學雜費方案,學雜費審議小組預計7月初核定,通過後,最快111學年度即今年9月起調漲學雜費。
    2022/06/22 17:18
  • 積極染疫=天然疫苗? 專家2理由狠打臉焦糖哥哥:無知

    焦糖哥哥日前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聲稱「積極染疫傳給全家,對大人來說就像打天然第四劑,早中鏢早享受」,焦糖哥哥表示認同且回應「懂的人就懂」,引起軒然大波。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毒理專家招名威痛批,身為公眾人物,要負起社會責任謹言慎行,「積極染疫是很無知的提議」。
    2022/05/13 12:26
  • 本土連8天破萬 專家疾呼「暫時禁內用」:4類人少外出

    昨(5)日國內新增30035例本土確診個案,除了是連續8天單日破萬之外,近一週染疫人數已超過10萬人。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毒理專家招名威直言,隨著重症和死亡人數的提升,醫療量能勢必也越來越緊繃,醫界已經有希望暫時禁止內用的聲音出現,「如果現在什麼都不做,單日確診破十萬人這天很快就會到來。」
    2022/05/06 08:17
  • 防宿舍群聚感染 中原大一生延長線上課程

    中原大學疫情延燒,3月31日開始全校線上上課到4月17日,今天才要實體上課,不過校方又公告,為了預防宿舍潛在性個案群聚感染,大一學生從18日到23日繼續實施線上課程,而面對疫情升溫,台灣學生聯合會就希望教育部針對大專院校的停課標準,能讓各校自主評估。
    2022/04/18 19:48
  • 中原大學爆群聚感染 大一生局部停課改線上

    中原大學發生群聚案、全校停課中。校方今天表示,由於染疫宿舍住宿生大多為大一生,將針對大一學生實施預防性局部停課、改採線上課程,這項決議已獲教育部同意。
    2022/04/1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