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田馥甄/火車/六龜火災/鮑爾談話/英國女王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2:42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田馥甄」、「火車」、「六龜火災」。(合成圖/翻攝自Hebe Tien IG、TVBS)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田馥甄」、「火車」、「六龜火災」。(合成圖/翻攝自Hebe Tien IG、TVBS)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田馥甄」。5月才因疫情升溫延期,原訂從今日晚起,將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的「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演出前突緊急宣布延期,原因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導致失聲;消息一發布,令許多已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湧入田馥甄IG留言。而她本人也在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向粉絲們致歉,更難過透露,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直呼「真的對不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田馥甄

 

田馥甄因重感冒導致失聲,緊急宣布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田馥甄IG)

據了解,田馥甄在週一時,身體就已感到不適,出現喉嚨痛等症狀,快篩結果為陰性,就醫後才發現是腸胃性感冒;週三時再度進行快篩,結果同樣是陰性,直到昨晚總彩排,仍覺得聲音狀態未盡理想,經團隊慎重評估後,為求給歌迷一個完美的演出,決定忍痛宣布延期。《全文

★火車

 
一名男乘客找人搭訕遭拒絕,突然拿出預藏的辣椒水猛噴對方眼睛。(圖/TVBS)

台鐵車廂6日發生衝突案件,一名男乘客找人搭訕遭拒絕,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突然拿出預藏的辣椒水,猛噴對方眼睛,造成被害人不停咳嗽.眼部刺痛,鐵路警察獲報趕到,被襲擊的男乘客因為趕時間,暫時沒有提告,車廂內其他乘客則受到不小的驚嚇。《全文

★六龜火災

六龜溫泉山莊大火。(圖/TVBS)

高雄六龜某知名溫泉度假山莊,8日下午近1點傳出火警,由於園區都是小木屋,火勢迅速蔓延,高雄消防局獲報,出動13車22人前往搶救,所幸在半小時內控制火勢,無人受傷,初步判斷,疑似是二樓神明廳先竄出火苗,業者損失慘重,詳起火細原因還待調查。《全文

★鮑爾談話

蘋果發表新機可能為台股增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鷹派言論持續發酵,美股重挫,台股上週下跌605.4點,法人認為,本週台股仍可能區間整理,但蘋果發表新機或可為台股增溫。《全文

★英國女王

 

民眾聚集在白金漢宮前,表情沉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女王深受人民愛戴,大批民眾聽說女王健康狀況不佳,紛紛趕到白金漢宮,接獲女王辭世的消息後,許多人忍不住當場痛哭,民眾更開始不捨地齊唱英國國歌《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火車#台鐵#六龜火災#鮑爾談話#英國女王#高雄#聯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