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禮盒會被送出幾次?他揭「漂流記」網笑:要實聯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1:24
月餅是許多人的中秋送禮首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月餅是許多人的中秋送禮首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不論是家人親戚還是公司客戶之間,都會互相贈送月餅禮盒來表達心意,不過就有網友好奇,「一個禮盒平均會被送出幾次?」,沒想到話題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說以後要不要實聯制,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腹瀉跑門診1週逾9.3萬人 連假烤肉「這些食材」注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這次中秋節他打算把客戶送給公司、公司再送給他的那個禮盒,拿回家送給爸媽,預計爸媽還會再送去給親朋好友,如此一來,以他手上這個禮盒來說,至少就被送了4次,之後會不會再增加沒人知道,讓原PO不禁好奇,「身為一個中秋禮盒,平均來說到底會被送出去幾次?」

網友分享月餅禮盒的漂流記。(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中秋爽嗑柚子「她脖子現詭異手印」!醫:最快2個月才消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心有戚戚焉表示,「送到過期為止」、「滿正常的啦,不然家裡十幾盒月餅吃到過期都吃不完,看到月餅就想吐」、「2-3次就很多了,會一直往下」,還有人笑說,「要實聯制」、「記得名片要抽掉」、「可以裝GPS,看一下禮盒流浪之旅路徑」、「建議要有送禮履歷QR code」。
 
每當中秋節,家裡總是會堆滿設各樣的月餅禮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有人打趣表示,「說不定禮盒轉送一輪,最後回到自己的手上」,結果底下真的有網友回覆,「我送出去的禮盒回到我手上,夠多次了吧」、「拿過送不知幾輪的月餅,結果發霉了」、「過年的禮盒也是這樣,到處轉來轉去的」、「大樓管理員拜託大家不要再送他了」,令人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月餅#中秋禮盒#公司#客戶#轉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6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