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摸彩連中2最大獎 他「拒絕捐出」遭全社區居民噓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38
有網友分享自家社區日前舉被中秋晚會有摸彩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家社區日前舉被中秋晚會有摸彩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摸彩幸運中最大獎,就一定要捐出來嗎?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居住的社區日前舉辦中秋聯誼晚會,活動最後有摸彩,結果一名住戶抽到最大獎,是2包各3000元紅包,等於是有6000元。當時主持人詢問,是否捐出其中1包當作抽獎,得主表示拒絕,結果卻被台下300多位住戶噓爆,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原PO在PTT發文提到,日前社區舉辦中秋晚會,一共準備近80份獎品和紅包,其中最大獎是2份3000元現金的紅包。結果有位住戶運氣超級好,連續2次都抽中紅包,等於是他一個人就拿了6000元。

 
 
有一名住戶超幸運接連抽中2個最大獎各3千元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抱孫了?男友媽首次吃飯送禮 女打開驚見「蕾絲戰袍」

網友接著提到,該住戶上台領獎時,主委詢問對方是否能捐出1包,好讓其他人能夠繼續抽獎同樂?但住戶搖頭表示拒絕,台下其他鄰居見狀,竟然集體發出噓聲,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最後是主持人以「運氣非常好」打圓場,恭喜這位得主後,才將事情帶過。
 
 
中獎住戶被拱捐出其中1包表示拒絕竟遭台下全體社區居民噓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乘風破浪的姊姊!女用生命在練車 不畏暴雨騎「直線7秒」

看到當時情況,事後原PO思考,認為該住戶是透過公平、公正的抽獎環節獲得最大獎,倘若是自己被抽到,「我在想,如果是我,我應該也不會捐出紅包」。不過面對台下300多位住戶喊聲,真的很令人為難,於是忍不住詢問各位網友們,「如果是你,你會捐出3000元紅包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大家幾乎力挺那位中獎住戶,認為其他鄰居這種行為,根本就是「情緒勒索」,既然是人家被抽中,他就有權利怎麼處置;甚至還有人反問,倘若是別的住戶被拱,那對方就會乖乖捐出來嗎?但也有人認為,若是自己中獎會捐,畢竟已經有1包,另1包就給大家同樂,做個面子也無妨,大家同社區鄰居還是會常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摸彩#社區#最大獎#紅包#主委#噓聲#運氣#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160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