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或高雄?哪個都市較「宜居」 兩地網友戰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1:23
台中和高雄被網友拿出來討論。(圖/TVBS)
台中和高雄被網友拿出來討論。(圖/TVBS)

全台哪個城市最適合宜居?這個話題長久以來,是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問題,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認真請問住過「高雄和台中的朋友」,究竟哪個地方比較適合「宜居」,引起兩地支持人馬熱議,許多建議從治安、空氣、馬路、旅遊等不同面向來分享,可以看出各有不少民眾對於選擇「定居地」的選擇方式和重視。

 

台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在網路上討論「全台最適合居住的縣市」、「台南和台中比較」、「全台北中南部大PK」等話題,熱議不斷,有網友比較高雄和台中兩地,請曾在兩地生活過的人來分享,支持台中派的網友表示:「台中啦!高雄臭死了!」、「台中的城市規劃、空氣、旅遊,都勝過高雄。」、「台中沒那麼熱,而且去南去北、去南投都很方便。」、「秒選台中,高雄除了路大條全部都輸。」等,有不少網友大讚台中的地處台灣的中心,往南往北都很方便。

高雄。(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選擇高雄的網友則表示:「喜歡慢活文藝選高雄。」、「高雄天氣爛、空氣爛但基礎建設還不錯。」、「 高雄贏在有山有海,市郊也滿多地方能去,喜歡往外跑的話會比較不無聊。」、「公務員的話適合高雄,比較容易存錢,加上生活步調悠閒。」,網友推薦大多為高雄的生活步調和建設。

不論是哪個地方,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一定各自有優點和缺點,但最重要的還是自身所喜歡的條件去做考量,且不一樣的環境,適合的人也不相同,先慎重考慮自己真正所在乎的點去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高雄#宜居#居住地#捷運#空氣#人口#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25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