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給你吃! 飯店自助餐升級「夯肉」派對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41

中秋節要到了,飯店自助餐搶商機,推出烤肉來應戰,寒舍艾美有烤羊排、Q彈大蝦,晶華酒店則推出牛胸腹以及BBQ豬肋排,六福萬怡加碼焰烤火雞,五星大廚幫你料理。

圖/TVBS

 
新鮮羊排加入獨家香料醃製,烤盤上煎的吱吱作響,燈光下散發油量光澤,Q彈大蝦炭火烤到橘紅,伴上奶油香味四溢,飯店自助餐祭出中秋限定烤肉料理。

記者余品潔:「搶攻中秋節,飯店的自助餐也升級了,除了常見的菜色,叻眼牛排,烤鮭魚,蜜汁火腿,檔期間還能吃到,牛腹胸,全羊腿,戰斧牛排。」

粉嫩爐烤牛表皮烤到焦黃,德州牛胸腹低溫慢烤,豬肋排刷上一層BBQ醬,鹹香風味肉感十足。

 
晶華酒店公關協理蔡惠茹:「預估在下個禮拜會客滿,我們預計中秋檔期可以為我們的整體業績帶來,將近2至3成增長。」

圖/TVBS

寒舍餐旅公關資深經理吳欣蓉:「目前訂席狀況中秋節連假,大概是4至5成左右,預計9月上旬可以成長3至4成。」

兩大飯店搶攻中秋烤肉市場,都是三天連假限定,寒舍艾美每人1890加一成干貝串烤鮑魚戰斧牛等,破百道餐點吃到飽,晶華自助餐也加菜,每人1680人近30道海陸食材任你吃,另一家六福萬怡,則是連續三個週五、週六有烤羊腿,戰斧豬排,生蠔,帆立貝等近百道料理,中秋再加碼焰烤火雞,每人1880元加一成。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經理廖麗瀅:「中秋節連假檔期更高達八成,相較往年同期已經成長六成訂位。」

圖/TVBS

中秋團圓吃烤肉,今年不妨輕鬆點讓大廚大展身手幫你料理烤肉大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自助餐#中秋#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