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到非洲!台中建商們"沉浸式體驗"正流行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5:53
建商下午茶講座,把非洲意象融入餐點,像是芭蕉葉包裹海鮮等精緻甜品,沉浸式體驗,讓人感覺「一秒到非洲」!
建商下午茶講座,把非洲意象融入餐點,像是芭蕉葉包裹海鮮等精緻甜品,沉浸式體驗,讓人感覺「一秒到非洲」!

疫情還沒結束,很難出國旅行!台中有豪宅建商打造情境式體驗--飛往非洲的下午茶講座,不只把非洲意象融入餐點,像是用芭蕉葉包裹海鮮,旁邊擺設圓滑鵝卵石的精緻甜品,讓人感覺「一秒到非洲」,這種「沈浸式體驗講座」正流行,搭配講者在非洲與中南美洲旅遊時拍攝的照片,在辦公室裡就能感受不同的文化衝擊!

這是精銳森林會,建商為了開拓員工美學視野與創意,13年來舉辦各式跨領域美學課,把講座打造成主題情境,沉浸式體驗。

 

另一家建商陸府建設,基金會則藉由各種跨界合作,分享永續生態、藝術人文等多元題材!這次活動,以聲音為題策畫展覽!
飄浮空中的巨大氣球,在漂移過程中,牽引著玻璃落地窗上的鋼琴琴弦

例如展場空間看見兩朵像是雲朵一樣,飄浮在空中的巨大氣球,在漂浮移動的過程中,牽引著玻璃落地窗上的鋼琴琴弦,與展場內的震動式揚聲器產出持續變化的場域聲響,這也是藝術家陳庭榕引源自享譽世界的「史坦威鋼琴」引入臺中中興堂演出的背景為發想,創作場域與聲響連結的動力作品「致史坦威Ab」,想探討人類被物質化的身份、理想的投射,以及權力關係的多向張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建商#豪宅#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4

0.2131

0.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