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美食=麥當勞?在地人不服 列「10家私藏清單」賭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0:42
新竹被戲稱為「美食沙漠」。(示意圖/TVBS)
新竹被戲稱為「美食沙漠」。(示意圖/TVBS)

一年一度的美食界盛事《米其林指南》,日前公布「必比登」名單,台北57家、台中37家、台南27家、高雄20家等共計141家餐廳小吃。被戲稱為「美食沙漠」的新竹不甘沒有上榜,有網友特地製作新竹版的「必比登」,入選的全是麥當勞各分店,笑翻眾人。在新竹出生長大的公民老師黃益中感到相當不服氣,公開私藏的口袋名單為家鄉平反。

網路瘋傳「新竹必比登」哏圖。(圖/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更多新聞: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黃益中表示,看到網路上流傳的「新竹必比登」哏圖,真心替外地人覺得可惜,因為身在美食重鎮卻不自知,他列出十大美食並誇口,「不好吃有在新竹遇到我,賠你錢都可以。」

公民老師黃益中公開口袋名單為家鄉叫屈。(圖/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更多新聞:高中弟「肺被空氣佔據」!嚴重氣胸恐致命 醫揭5高危族群
 

以下為黃益中的美食清單:鴨肉許、西市汕頭館、北門市場阿婆拉仔麵、竹山意麵、和味清粥小菜、中央市場糯米餃、阿城號、柳家肉燥飯、林家肉圓、王記蚵仔煎。

他不只一一介紹各家的歷史、招牌菜色、獨門料理方式等,還分享自己喜愛的餐點,也貼心附上地址,儼然是本美食地圖。不少網友看完大讚黃益中果真是老饕、懂吃,也紛紛筆記收藏起來,準備前去大快朵頤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美食#必比登#米其林#黃益中#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