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一覺醒來車子險被道路吞掉! 車主自嘲很賽:天選之人吧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08:42

台南永康的新行路,20日下午,突然在路面出現一個天坑,造成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左前輪陷入洞裡,嚇壞不少人,還好有路人發現幫忙警戒並報警,才沒發生意外,由於南台灣最近,經常有午後雷陣雨,是否雨水沖刷掏空路基,區公所還要調查。

圖/TVBS

 
承包工人:「對啦,這個之前有刨除過,又重新鋪設的啦。」

路邊擺放了三角錐,因為馬路破了一個大洞,還有一輛小客車,左前輪陷在裏頭,情況一度危急。

擔心有其他路過人車受害,警方趕緊將馬路封掉一半,還派人到場指揮,並出動吊車,要將車輛移開。

 
為了怕路面持續崩塌,吊車把吊臂伸到最長,緩緩將受害車輛移走,總算危機暫時解除,不過事發時,車子的左前方底盤,卡在坑洞邊緣,也讓車主第一時間看到有些傻眼。

圖/TVBS

受害車主:「會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吧,就是...怎麼那麼倒楣,中樂透都沒那麼倒楣這樣。」

這起馬路出現天坑,20日下午的三點多,就發生在台南永康的新行路上,原來車主前一天把車停在現場,還沒有任何異狀,不過隔天下午,路面就明顯出現陰影,等到這名紅衣騎士經過時,路面的凹陷已經相當明顯,過沒多久,路面甚至直接破裂,還吞掉路邊車輛的左前輪,還好這名紅衣騎士,及時折返拿出了三角錐幫忙警戒,才沒造成其他路過人車受害。

圖/TVBS

南市永康區長陳勝楠:「擴大開挖完之後,我們要找出什麼原因造成掏空,然後再等工務跟水利局來,大家來討論完處理的方式。」

雖然工程人員到場時,坑洞長約兩公尺,寬一公尺,深六十公分,不過周圍似乎已經都遭到掏空,由於最近一周,台南永康午後都降下大雨,甚至造成部分路段積水,因此是雨水掏空路基,還是水管漏水造成土壤流失,都得等市府相關單位,到場擴大開挖,來找出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子#道路#吞掉#天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1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