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鳳梨酥霸主」是誰?這2家被推爆:一吃驚為天人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05:38
有網友好奇誰是「鳳梨酥霸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好奇誰是「鳳梨酥霸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個月即將迎來中秋節,不少人已經開始挑選月餅禮盒準備送禮,而鳳梨酥也是首選之一。有民眾表示,這次打算送鳳梨酥作為送給廠商的中秋禮盒,因此他也好奇「誰是鳳梨酥霸主?」對此,不少內行激推這2家,「第一次吃驚為天人」。

原PO打算換送鳳梨酥當作這次送給廠商的中秋禮盒。(圖/翻攝自PTT)

 
中秋節就是要吃爆月餅啊!除了太陽餅、蛋黃酥外,鳳梨酥也是台灣特有名產之一。原PO在PTT表示,今年被老闆指派挑選送給國外廠商的中秋禮盒,琢磨了許久最後打算換送鳳梨酥,看到網上有推薦幾家像是佳德、小潘、微熱山丘、犁記等,他也不禁好奇,「這幾家誰是台灣鳳梨酥的霸主?」

更多新聞:搶中秋連假商機!入住雲朗集團9飯店玩「博餅」、DIY

吃月餅是中秋節的習俗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消息一出,最多人激推「小潘蛋糕坊」和「佳德鳳梨酥」,「小潘一次嗑一盒很爽」、「小潘鳳凰酥不錯,昨天才去提好幾盒幫人買」、「小潘好吃,第一次吃驚為天人」、「佳德接受度比較高,安全」、「佳德第一」、「佳德,送日本客戶都買這家」。
 

另外,還有老饕點名其他家也不錯,「我投李鵠一票」、「口味小潘,但送人微熱比較有質感」、「怎麼沒有俊美呢」、「比較推旺來山+1」、「我都吃台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月餅#禮盒#PTT#鳳梨酥#中秋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