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屏東基地137官兵送醫 疑飲食不潔釀禍


發佈時間:2022/08/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3:31

屏東空軍基地6聯隊疑似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累計至18日早上,一共有137名官兵送醫,目前為止還有10人留院治療中,針對疑似食物中毒,衛生局已經派人採集檢體送驗,初步了解疑似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導致,因此勒令廚房停工,在完成改善清潔後才能恢復供餐。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急診室門口,接著有人幫忙推來輪椅,一名女子全身虛弱的被攙扶上了輪椅,整個人癱軟,看起來相當虛弱。

醫院人員:「那個,說他很急,那個,對對對。」

圖/TVBS

但不只這名女子,另一邊還有一名男子則是在候診區摀著肚子,表情痛苦,陸陸續續有人被送來醫院,有些還穿著軍服,原來他們都是空軍屏東基地的官兵,疑似出現集體食物中毒。
 

事件發生在屏東空軍基地,17日下午2點多,6聯隊的官兵,在中午吃完聯隊自製的午餐後,在下午兩點,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到晚上8點,通報人數超過90人,截至18日上午7點為止,累積137人有症狀,目前還有10人留院治療,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衛生局也派人進行疫調,採集食物檢體

圖/TVBS

屏東衛生局法制秘書葉昱呈:「機場營區發生疑似食品中毒案,因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規定部分,已命暫停作業,至改善完竣並完成清潔消毒後始可供膳。」

上百名官兵疑似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引起食物中毒,目前相關檢體已經送往食藥署南區管理中心檢驗,對於疑似有狀況的聯隊中央廚房,在清潔消毒過後,完成環境衛生才可以恢復供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藥署#空軍#食物中毒#官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