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定原創!台大最狂論文僅28頁 指導教授竟是「這大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9:09
有網友翻出台大政治所一篇僅28頁的碩士論文,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翻出台大政治所一篇僅28頁的碩士論文,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近來鬧得沸沸揚揚,連帶台大其他學生的論文也被拿出來討論,近日就有網友翻出台大政治所一篇碩士論文,頁數僅28頁,且摘要相當吸睛,就連指導教授都是大咖級人物,引起不少網友關注,還有人拜讀過後驚嘆「這個肯定是原創」,掀起一波熱議。

更多新聞:鄭運鵬接棒桃園能止血? 吳子嘉點「3大關鍵」斷言結局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別人的論文我不知道,不過這個真的很原創!」從他貼出的截圖可見,這是一篇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的論文,總頁數28頁,從篇幅就和一般人的論文不太一樣。

詩情畫意的論文摘要引起眾人討論。(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更多新聞:認了高中被退學! 王浩宇親吐「作弊被抓」真相

 
更特別的是,該論文摘要還提及「迫切,需要結局」、「故事因而開始」、「作為沒有故事的故事」等,詩情畫意的內容相當吸睛,此外,還有人發現指導教授為前行政院長、前台大政治學系教授「江宜樺」,讓這篇文章又增添一亮點。

江宜樺為該論文的指導教授。(圖/翻攝自PTT)

除了呱吉發文,該論文也被分享至PTT,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這摘要請直接投稿飲冰室茶集詩集大賽好嗎?」、「這個肯定是原創」、「所以碩士論文28頁可以喔?哈哈哈哈」、「台大最狂論文就給這篇了」、「這真的可以過嗎?研究貢獻是什麼啊」、「創意滿分,但是我真的很好奇這內容真的有夠格式論文嗎」。

底下也有看過論文的網友透露,「這論文真的讚,看了好喜歡,是真的有點東西」、「整篇看完了,寫得真的不錯,雖然沒有看很懂,但是有料」、「讀了論文本身,真的很讚,許願新資料夾可以有這篇論文的賞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論文#台大論文#台大政治所#呱吉#原創#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2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