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接棒林智堅! 柯文哲狠酸:抄襲換挺抄襲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0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論遭台大認定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昨(12)日下午宣布退選,將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受訪時就大酸,看到網路上梗圖說「換掉一個抄襲的再換一個挺抄襲的」,認為就是這樣。

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針對民進黨大動作「換堅」,柯文哲透露,以前開玩笑說要是不知道幹過什麼壞事,選舉一次就知道了。他說,選舉過程當然有政治攻防、波折、風風雨雨,但凡事個案去看,「從這個案子還是要做通案檢討」。

更多新聞:柬埔寨「行事曆」震撼網!網美回台淚訴:我沒有那麼堅強

柯文哲提問,台灣有哪個大學在世界排行100內?(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直指,台灣有哪個大學在世界排行100內?他舉例當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5年500億,努力一陣子台大曾進入100內,但現在好像又退出來了,「所以表示高等教育還是有要檢討的」,更直言「濫發學位不是個案」,還有很多案子,這個要做一個解決。
 

更多新聞:機車路考「魔王關卡」是啥? 網友點名這2項超難

柯文哲點出關鍵,台灣需要這麼多碩、博士嗎?他認為,「學位迷思還是個問題,很多事情要檢討」。他也指出,林智堅「該換就換」,但整個民進黨中央包含蔡英文說相信他是清白的、去捍衛清白,「如果是這樣那就不要退選繼續選就好了,這種政治上的話術還是覺得怪怪」。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何必這樣道歉也不像道歉、認錯也不像認錯,很奇怪,柯文哲坦言,「我對台灣這種造假氛圍不太習慣」。

 
 

台灣政局風雲

#林智堅#論文#抄襲#台大#柯文哲#退選#鄭運鵬#2022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054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