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問「覺得林襄如何?」 男回1句被分手:她罵我膚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4:34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前陣子和女友吵架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前陣子和女友吵架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5支職棒球隊,都有專屬的啦啦隊,不少球迷進場看球時,也會看到這些隊員們賣力應援,成為場上的另一個「嬌」點。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最近和女友分手了,原因竟然是因為「林襄」。對方問他「覺得林襄怎麼樣?」結果他的回答卻被女友嫌棄膚淺,甚至還提出分手,讓他十分傻眼和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以「因為林襄分手了…」為題發文,他透露和女友交往1年多,前陣子對方問他「覺得林襄怎麼樣?」他回答挺正的吧、最近好像很紅等話,沒想到女友聽完突然整個臉超臭,之後傳了一堆林襄整形前的照片,他看完只是覺得「So what?不就是想變好看才會去整形嗎?她又不是我女朋友,有沒有整形不關我的事」。

 
 
兩人吵架分手原因竟是因為林襄。(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買便當過2小時沒吃 女想退錢遭店家拒:憑啥不給退?

原PO表示,之後又因為林襄這件事,和女友陸續吵架好幾次,日前對方提出分手,原因竟是「不能接受他會喜歡林襄,覺得膚淺的人才會喜歡那種露奶搏眼球的女生」。這讓原PO喊冤,自己沒有喜歡林襄,頂多只覺得她好看,畢竟覺得很少有人整形能讓覺得好看的。身邊很多女生聽到男生喜歡林襄好像也覺得傻眼,女生是不是都不太喜歡林襄這種女生?
 
 
女友大罵原PO很膚淺。(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職場菜鳥大膽表明「我不加班」 主管狂酸草莓族掀論戰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很多人都認為這女方分手理由很誇張,感覺是專門找碴;不少人也直批前女友很瞎,「這種女友分一分也好,真的是無限上綱欸!」還有人認為,「看來她是早就想跟你分手了,恭喜恢復單身,你值得更好的女生」;也有許多網友替林襄抱不平,人家有沒有整形關他人什麼事?就算有為了變美投資自己有什麼不對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林襄#整形#分手#職棒#膚淺#無限上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2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