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見地圖有「台灣街景」嗨翻 全場無言提1事酸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8:49
陸網友因地圖上搜尋到台灣反應熱烈。(圖/翻攝自百度地圖)
陸網友因地圖上搜尋到台灣反應熱烈。(圖/翻攝自百度地圖)

中國大陸解放軍日前宣布圍台軍演,讓台海局勢再度陷入緊繃。不只我國民眾關心兩岸關係,近期大陸網友也對於台灣議題相當注意,甚至還頻頻登上微博熱搜。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熱搜榜其中一條竟是「大陸地圖可以看到台灣街景和地標」網友得知此事後,直呼「是發現新大陸嗎?」

「看得到台灣街景」竟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百度地圖)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共軍爆「逼近花蓮海岸線」業者揭真相:船長都笑了

原PO於PTT「八卦版上」以「微博熱搜第一,地圖可顯示台灣街道」掀起熱議,指出現在微博熱搜第一是中國地圖可以看到台灣街景跟地標,甚至還可以導航,而且陸網友反應相當熱烈。

得知此事後,許多民眾則直呼「看街景也能嗨成這樣?哪來落後的國家」、「真是無言以對」、「難道他們沒街景嗎?」、「真是發現新大陸耶」、「難道以前中共不給看嗎?」、「相對中國不也被看光光嗎」。

 
原PO提到,微博熱搜第一看台灣有關。(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不賣台灣!網購遭淘寶賣家怒回「不做」 她直呼傻眼

不少網友記得過去有小粉紅譏諷台灣人是「井底之蛙」,如今大陸網友卻因「看得見我國街景」反應如此熱議,也忍不住諷刺說道「唉可憐!到底誰才是井蛙?讓本井蛙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小粉紅#井底之蛙#台灣#大陸#共軍#軍演#圍台#地圖#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06

0.2411